2006/07/14

天份與訓練並重。

雖然 人不是我殺的,可是 車子卻是我撞壞的。
即使 並非我粗心大意所造成的,儘管成了懸案一件。
但 似乎我也該負一些道義責任,也不能這樣置身事外...

「我跟你媽說,我出去一個小時,買衣服就飛了8千元!真花錢。」水餃姨心虛的說。
「結果你媽跟我說,我女兒一天就花了十幾萬...」

我就知道,我娘還在為區區幾十萬計較呢!?(真的只是"區區"?)
但 這是我沒事的狀況下,如果有事她還可能這樣開玩笑嗎?

老媽為了我,在兩天內求神問卜了三間廟宇。
仙A說,屬猴今年下半年運勢較差要注意。
老媽就急忙說,都是我愛吃牛肉的關係,所以容易出事情。
(真是OOXX,有夠會牽拖啦!明明要是吃了牛肉,就可能閃過一劫呢!)
結果仙A說,這跟吃不吃牛肉一點關係也沒有!
哇哈哈!這回有人終於踢到鐵板囉!

仙A還說我愛玩。冤枉喔!我是這樣內向好讀書喜愛大自然的好學生耶!
老弟站在旁邊,他有沒有一點羞恥心啊!愛玩該是說他吧!
但也說老弟的路走的比我順,就好像是這樣喔!
不管如何,我還是認為健健康康成長就好了!

上禮拜老爸臨時說要回雲林,我想是為了回去看那台不能再爛的車。
結果 他們在家開會的討論是"不修了"。
老哥請熟識的朋友幫忙,光僅僅是外殼和玻璃就要十幾萬。
我的天啊! 這時候Mercedes的價值就在這裡了! 貴!貴!貴!
這還沒算上修理及內裝的部份耶!真是個恐怖的無底洞。
難怪老媽一直想把我趕快趕出家門,實在是"了尾仔"啊!

有晚,和小潛聊著天,也聊著瘋狂事件。
但 當然在颱風天坐車,是遠比不上高速碰碰車來的精采刺激。
P:「我一直沒感覺到 我有發生翻車的感覺,怎覺得現在就很平淡的感覺!」
S:『或許 當下的自己卻沒有覺得怎樣,可是 說不定十年後想起來會回味無窮』
P:「要我再翻一次車 卻沒事,我沒那種精湛技術吧!」
P:「也許 再來一台smart 還是有可能的...」

如果是這樣,我該改行囉!
那難怪我也會黑,因為我和小黑一樣有特技表演的天份。

0 意見: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