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無效的抗議

我醒了!
不知是生理時鐘的因素,或者是被外頭的雨聲吵醒。
只是 今天是妳離開的日子...

昨天 我跟小鴨說這幾天我沒有打電話給妳,因為我在生氣。
我說我氣到不想說話,而妳有點不耐煩我的不說話。
他只笑笑說:你們兩個笨蛋。

當我不說話時,妳會說怎麼還再氣喔!
反正 妳也不是天天想到打給我。
用這種方式對妳,其實我曉得效果並不大。
只是 留了一點自我給自己。

今天 我想還是不打給妳了!
今天 臉上的淚暫休一天,外頭的雨幫我哭了;而心裡的淚持續滴著。
我 還再等著,期待妳允諾的事哪天實現;或者 都不會兌現了。

自己出門要小心,回去好好休息吧!
妳知道 我好愛妳...

0 意見: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