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BACK

是否會感到可惜,一個人永遠看不到自己的背影?
而在別人眼中,背影,往往是一種離去的姿態...

BACK

照片中背影的背景,正是我面對的風景,視野能有無限寬廣,總是讓人目眩神迷。

在我背後,照不到的地方,也是個無際空間-一個有著讓我熟悉、親切且感到安全的世界。
也因如此,才能讓我安心的轉過身,凝眸望著。

我看著妳的背影,我正與妳看著同一個世間風景。
我亦頻頻回首,因為 我知道你就在我身後。

P.S 無意間找到重考那年的紙條,原來這想法,現在仍通用。

0 意見: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