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37秒的旅程

TAIPEI03
收到一封自己寫給自己的明信片,會有什麼感觸?
有訝異嗎?沒有!(都說是自己寫的了,有啥好訝異!)
是感動嗎?沒有! 但 這一定成為記憶的一把KEY。

一段 我們只在於要與不要的距離,在阿嬤的日記裡卻是難得的一趟旅程。

TAIPEI01
遊覽車上的位子我已壓低後躺,希望能讓老人家坐的舒服休息。
可是 一路上阿嬤都像小朋友一樣,倚靠車窗,目不轉睛看著車外風景。
是啊!我知道她很期待這趟旅程,因為我也是啊!

我ㄧ直疑惑的,所謂的老街真的還是老街嗎?
九份,一個我始終不知該定位在哪的觀光景點?
在那坐個好位子,和三五好友聊天看風景,或許是唯一的享受了!
但 千萬別找週末去,那真是自找罪受啊!

TAIPEI05
那些彩色的海底生物像極忙忙碌碌的人們,而慾望就像那些飄浮在水面的玻璃球,密密麻麻。

TAIPEI06
這些椰子殼如果都畫成永澤,吸引力應該會大增吧!
但這樣的香水椰子少喝,二哥說這些都浸過漂白水,非常不健康。

TAIPEI08
老媽一直想帶阿嬤來看看101,想帶她登高看看,至少這是目前世界最高的大樓。

TAIPEI10
全世界最快的電梯,由5F-89F,上去只要37s,下來慢一些也只需46s。
電梯小姐只介紹一下,咻~就到達了!

看大台北的夜景,果然沒有香港美,但 有不一樣的感覺。
她說地板會震動,不敢靠窗太近,我緊握著阿嬤的手。

TAIPEI09
這該算最高的郵筒了吧!
三個意義不同的郵箱,其實 最後還不是收在一起寄。
書寫桌子上共附有4個章,觀光客心態當然每個都要蓋囉!
我還多花了5元,為了一張101紀念郵票,不然隨便$2.5就解決了!
果然 觀光客的錢很好賺。

TAIPEI02
一早一堆奶油讓我心情好!
每次出去玩,自助早餐就好像變成我的表演時間。
奶油 真是種好東西!!!

TAIPEI12
這一車真的都是老弱婦孺,弟弟妹妹們在士林官邸的合照。
老蔣的行館,我想這一車很多人進去罵一趟,就不會再來了吧!XD
但 以前真的過的很舒適啊!有花園有景觀,什麼都有。

行程走到這裡,兩天一夜也就快結束了!
只剩下烏來內洞瀑布的健行了!

DSC01746 (Large)
如果二哥看到這招牌一定很開心,因為他會說:「可以釣魚耶!」

內洞三段瀑布景觀也算不錯,阿嬤83高齡,卻也陪我們一起慢慢走。
果然 人生70才開始,正值青年囉!其他都是一群嫩B。

這次 相片照的超少,害我還想說要去幫阿嬤拍照,結果卻是背著相機到處走。
每個人都躲著相機,是我很嚇人嗎?
阿嬤說不要照了,回去洗底片相片很貴的耶!我...不知道怎麼說!


TAIPEI04
這張明信片看的出來我很笨,你看出來了嗎?
我只看的到,一趟值得紀念的旅程。


P.S 感謝阿姨主辦這趟行程,其實這種人總是不賺湯不賺粒啊!遊覽車位置不夠,還勞煩姨丈自己多開一台車呢!真是累壞他們了!

2 意見:

匿名 提到...

憒喳�����瞍�鈭桐����∠����啣����臬�芸����箏��憿�嚗�

PEACH 提到...

隤芰�����嚗����敺�銝�閬箏��������摮�憟賜�����!��券�����鈭�!
雿� 敹�銝剝����臬��撠����蝡����銝����...

憒������∠�����銝���箏�芾ㄐ蝚剁��銋�撠勗�亙�芸��餈賜弦鈭�!XD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