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

【TOY】no.34 - 原始人

玩具報告又拖了多久了!
每每總是動筆就寫一堆,不然就裝死一直拖...
要是說沒新貨,好像也說不過去;家裡已經堆到沒地方放了。
但 生活忙碌,心情沉重,再加上空氣中那潮濕的氣味,好像讓人提不太起勁呢!

【2006 05 當月玩具】盒玩-原始人

「TAKARA」 日本前三大玩具廠商之一,有名的人偶製作公司。
最近超ㄏㄤ的小布Blythe,就是它與美國孩之寶合作,於2001年6月開始生產。
前陣子在小朋友口中流行的"戰鬥陀螺",也是TAKARA出品的。
但之前 TAKARA 由於新開發的事業失敗,所以2006年3月1日正式與 TOMY 合併為新公司「TAKARA TOMY」。
以原 TOMY 為基礎,TAKARA 則解散併入新公司組織中,以合併的方式來強化兩公司的市場競爭力。

盒玩一般來說都會有一組隱藏版,比例少,抽到機率小。
玩家如果沒把握有好運氣能買到不會有重複,大多會買一中盒,雖會重複幾隻,但存在隱藏版。
但這一組卻不是這樣玩你,而是每一個皆有一款隱版零件,得買齊了才湊的出來。
這可不是測試你買到一個的好運氣,而是要平均每款都能買到的超好運勢。

原1
這組5+1的盒玩,一開始是在SOGO(應該是?我分不清楚!)樓上見到的。
然後發現網路上竟然沒百貨公司便宜,所以等到再次去買時,只剩下最後一組了。
不是被我教壞的老妹說她也想要,所以就先給了她,哪知某天我在Y拍發現更便宜的中盒!
盒子封面依舊是我看不懂的日文,下頭標示糖果已經過期了,這就知道並非近期的產品。

原14
原來原始人就是要紅紅的大鼻子外露鼻毛,白白的兩顆牙齒,
還有不知道是皺紋或是胸毛的三條線,及必要的露肚臍和短短的草裙。
全部加在一起,看起來真是爆笑,漫畫風格笑笑就好。
奇怪,到底是人還是帽子關係? 帶起來爆沒氣勢啊!這位應該不會是酋長吧!

原13
小朋友的妝扮也如出一轍,但那隻石槌,真的有加分效果。
小小年紀,想殺山豬啊!還是想被山豬咬啊?

原10
挖著鼻孔,抓著屁股,原來這種經典動作不是周星星發明的。
手指頭是五隻沒錯,但腳指頭怎麼只有三隻,是偷工減料還是刻意突顯?
大鼻子,大耳朵,再加上頭上不知該算頭髮或是肉瘤的東西。
除了有胸肌,還有背肌和堅挺圓潤的屁股呢!
這和其他款人物造型大不同的,應該是原始的原始人吧!
還是非洲地區的呢?

原16
怎戴上帽子,那誇張的鼻孔的感覺好像讓我看到澎哥!

原18
哇!還有幽靈騎士的出現。
遠古時期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看的出來,原始人必定是六四身材,身六、腳四,
真不曉得他是如何上這匹馬不知臉長的坐騎。

原6
最好是連土撥鼠類也有紅鼻子露鼻毛啦!會不會太搞笑了點。
這隻看起來有"協問"帶著眼鏡的動物,感覺比人類聰明多了!
後面的文字方塊是啥意思?是驚歎辭嘛?感覺有那種氣勢。

原2
今天晚餐,沒有熊掌,來個象拔好不好呢?
這就是每一款所附的第六款的零件,當初 我就是被這一款所吸引的。

原4
是長毛象耶!當時我剛看完Ice Age 2,對這種遠古生物,充滿了好奇。
做的真的很精緻,尤其是象牙,要是真的,那該有多好。
但看起來是一臉兇狠,還是一臉蠢樣;我想就算是流氓耍狠,也是笨笨的那種吧!
其實 看到最後,我覺得牠除了是長毛象,應該也和TACO有混到吧!XD!

原20
蛋紙上說明了哪一款附贈了哪一部位的零件,
為了最後這一隻,得買齊所有款式才能得到,奸商算你狠!

原19
這組質感算是很不錯的一個場景,場景是能拼裝在一起,但看來好像沒啥意義。
日系風格和美式風格有著很大的差異,原始人的畫風感覺就是很不同。
但這一系列應該比摩登原始人更遠古吧!因為 還沒有車子的出現。

近來 我已慢慢脫離扭蛋魔咒,因為房間實在擺不下去這樣的小玩意了。
我已開始覓尋新的擺設地點,是誰能得到這至高無上的榮耀呢?
我想 那位當事人已有譜了吧!


《商品品名》:原始人盒玩
《產品資訊》:製造商TAKARA
《購買價格》:$179 / 一中盒(10 PCS)
《CP指數》:★★★★★

0 意見: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