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4

It's my month 『April』

春天在桃園出生的小春桃,總對四月天有種莫名的情愫存在。
(其實是感嘆那樂透頭獎竟然就和我擦身而過!幸福...再會)
「春桃啊~ 孩子肚子餓 A哭么囉!快去欺奶啊!」 (無言...)
原來 這就是所謂的『人間四月天』啊!

四月一日 愚人節:一個理所當然帶著面具出去騙人的好日子。
(哥哥張國榮在兩年前的今天跳樓自殺,是愚人還是愚自己?)

四月四日 兒童節:天真活潑領玩具的好日子。
(為自己買玩具找藉口嗎? 是過兒童節 還是婦幼節呢?)

四月七日 小桃節:可愛小桃報到的日子,這世界因此充滿歡樂希望!!!
(當然 對某些人而言 卻是惡魔誕生的日子!充滿苦難~ 是誰? 是誰? 有膽站出來說阿!)

小鴨說 如果能說服我,一定是TOP 1~
他也說 我這輩子 貴人運超好
老姊說 我如果遇到壞人就完蛋了~
她也說 還好 我一直遇到都是好人

感謝這群貴人 有你們 我生活才能如此快樂自在
親愛的小鴨和老姊 因為有你們 才能讓我這樣頑固偏執

兒童節快樂,在小桃的小小天堂裡。

0 意見: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