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7

黑皮保時捷

『女人啊! 總是希望自己的男人好,男人好,什麼都好~』
這句話來自無間道2裡,劉嘉玲的一句經典"靠杯"對白

當小鴨看到煜文送給我的禮物後...
他要我轉告給煜文知道
真是機車~ 搶人家禮物還要說這樣刻薄的話!!!
不過是個萬寶龍名片夾~ 看! 怎麼不是筆!

今天是啥大日子呢?
今天是要去燕巢上物理的大日子啊!
馬的~ 為何小桃生日還要去上物理 一"一
姊說:「別人小孩死不完啊!你又不是他的孩子。」
這樣說也對啦!!! 掛個生日頭銜也沒比較優惠...
我的生日 又不算啥大日子~ 還不是一樣吃喝拉撒睡...
比一般時候還平常...
喔~ 有啦! 大姨媽有趕的上慶祝啦!

笑~ 我終於能在這樣的日子笑了出來了!
解鈴人,還需繫鈴人~
自己的結,還是要自己去想通的!
我相信我的堅定意志
因為 我是打不死的小桃~
我的愛 我愛你

祝自己 黑皮保時捷...

p.s 有保時捷也好~ 賣掉換台Bettle吧! 嘿嘿~

0 意見: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