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5

玩具寓言

Wednesday Again...
大學生涯的最後一學期,開學至今,我尚未上過這天的課。
而這一篇文章,絕非是討論老師上的有多糟,或者是...
OVER......

每當星期三,我就開始想說要做什麼?
而 我也總是能為自己找到去處~
至少 不像今天出門那樣的毫無目的
那麼心不甘情不願的騎車出門 假裝去上課。
JOG PRO以 20 km/hr的速度奔馳著
心情也被100kg的巨石拉扯的自由墜落
WHY? 為何這麼的悲慘呢?
只因為 明天又是個見不到姐的生日?
算算 這是第幾次了? 或者 出現過又有幾次?
那 我又是在期待什麼? 早該習慣不是嗎?
或許吧!!!

要去哪呢?
腦袋閃過數個地方,又消失~
高雄這麼大 似乎沒有我容身之處?

總和小鴨聊著一些稀奇古怪的百濫問題
我們發現,姊在我心中是無懈可擊的完美
用簡單的反面問題就可以證明
和小鴨在一起,似乎沒什麼分開的可能性了!
除了...
如果 是說假設某天他愛上了另一個女人
我會毫不猶豫的離開(這麼簡單?不會...)
除此以外 我們沒理由分開
但 在姐身上 找不到任何一點的萬一
小鴨說要和姐合作
因為 他說這是要讓我聽話 最有效的方法

鬱悶的騎著車 亂晃到了學校旁邊
但 就是不去上課(不點名去也沒用,但還是怕怕 沒膽!)
走進大統百貨 先找我平日的所愛 所以先下樓去聞聞麵包香
卻發現 這無法吸引我的胃口注意,也無法安撫我目前紛亂的心情
連電梯小姐問我去幾樓 我也含含糊糊 望著層樓簡介發呆了一會
才告訴她 「8F 謝謝! 喔~不! 10F 好了...」
從10F誠品向下走到8F兒童天地
我還找不到 我的目標是什麼?
偶然間發現姊說過有她名字的玩具
拿了一個去付錢 以為 我是幸運的 一擊必殺
事實證明 我並非是個幸運的小子!!!
結果 我不好意思的又對小姐說 還要兩個 然後可否讓我先開完 再請她結帳!
果然 沒手氣的我 沒得到我想要的!
只得到一顆藍色 和兩顆『青發、紅中』(一定是預告我買樂透 一定發財 一定中)
沒抽到我想要的 可是我卻笑了
是啊~ 今天沒有買到我想要的!
但我一定會努力找到它 不是嗎? 這就是我的堅持啊!!!
我笑了 傻笑中 傻孩子...
突然間 只有快樂 好心情...

今年生日會是不一樣的一年 雖然一樣的是沒有她
但 我會乖乖聽話 我會快樂
因為 姊會說:『生日快樂!!!』

P.S 明年 若還是沒有她過生日,可以打昏我嗎? 給我生日前後的一片空白~

0 意見: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