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8

【TOY】no.5 - 大雄

【2005 04 當月玩具】《大雄》

六年級生 小時候的卡通很多,頗多令人回味無窮的!!!
我喜歡看藍色小精靈,賈不妙的奸詐!小精靈們的趣事!
但是 今天要介紹的卻和這部卡通扯不上關係~(算伏筆^^)
唯一能扯上關係的是主角一樣是藍色的!

『小叮噹』現在改名叫做『多啦A夢』
卡通名字改了就算了,連人物名字改的亂七八糟的!害我總是會搞混~
「大雄、小叮噹→多啦A夢、技安→胖虎、阿福→小夫、宜靜→靜香」
這風靡萬千人的卡通,至今電視台還在撥!
可算是六七八年級的共同回憶了吧!

憭折��
小叮噹的最佳男主角-大雄,故事內容總是圍繞著他發生~
不是功課沒寫,或者是0分考卷被媽媽發現,還是被叫去做家事勞動,甚至是被技安欺侮後(幾乎沒啥好事~)
他總是哭喪著臉,找小叮噹求救~哀求拿出道具逃避或報復
小叮噹總是拗不過他,拿出道具解救他!
但 其實大雄也不什麼老實的小子,總是動了些自以為是的小聰明~
最後 大多是他又是到懲罰!
原來從小「惡有惡報」的觀念是來自這裡阿!

這個PVC大雄,第一次是在大遠百的玩具部看到的~
第一眼見到 我就好想帶他回家! 感覺真的好親切!
但看到標價,真的會讓人吐血~ $1680
只是一個不會動的塑膠玩偶,這樣子的價錢,我真的拿不出來...但 念念不忘啊!
之後在大統新世紀樓上,我發現了他! $880
喔~ 但窮酸小子一直下不定主意!
終於在我生日的前一天 我找到購買的理由「當作自己的生日禮物!」

永遠的四年級小學生,有著過不完的暑假^^
比起台灣的"阿榮",實在是幸福太多了!
「阿榮,鐵牛運功散吃完了沒?」

憭折��頨恍��
和STARBUCKS不鏽鋼大杯子差不多高
雖然是made in china,但塗漆質感還不錯
但 不知為何左邊眼鏡上會有一壓痕,是造形?
慢慢收集整組人物吧! 我想那會很壯觀~

神阿!請賜我小叮噹的任意門吧!
(這比大樂透還令我興奮耶!我小時後的夢想~但 這真的只能是個夢想!)

《商品品名》:大雄
《產品資訊》:小叮噹第一男豬腳
《購買價格》:大統新世紀 $ 880

0 意見: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