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3

【TOY】no.6 - [海賊王] 喬巴系列.2

又來了~ 可愛的小麋鹿喬巴又出現了!
這次要介紹的是兩個喬巴鑰匙圈!
(這次不用猜了,直接說破,以免都說「猜中也沒獎品!小氣~」)
鑰匙圈有啥好介紹的的呢? 不就是個喬巴鑰匙圈? 如何又能上我的玩具排行版呢?
繼續看下去~ 你會喜歡的!!! 這可是我的寶貝耶!

��砍毀��∟死銝�

剛剛介紹太長,讓他們睡著了!!!
要我叫醒他們嗎? 等等~ 「豬」起床了~ 不對~ 應該是麋鹿起床了!!!
現出你們的真面目吧! 不要再帶著帽子遮遮掩掩的! 像個男人吧!!!

1隞���砍毀
喬巴變臉 I代

2隞���砍毀
喬巴變臉 II代

沒錯~不只是單純玩偶吊飾鑰池圈而已~ 他會變臉喔!!!
按著帽子點一下頭,他就會換個造型給你看~
下一個、下一個、下一個~ 看完保證心情一百分!笑到不行~
裝可愛、生氣、憤怒、哭泣、害羞,甚至沒表情也都是笑點所在~

兩年前,在新堀江買到第一代,買了一組
(一組,難道是... 沒錯!就是喬巴魯夫是一組兩個!當然可以單買啦!)
後來又在「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上面看到第二代,又買了一組
還因為弟弟妹妹喜歡,多買了兩個給他們~
結果一個喬巴角折斷了,一個魯夫不知道丟到哪裡去?
而 自己的當然是捨不得使用啊!
偶爾拿出來,點點頭、笑一笑~ 原來鑰匙圈能製造的歡樂這麼多~

哪時 又想到要多買幾個,也來不及了~ 絕版囉!
現在 遇到喜歡的 一定要多買一套! 一組使用 一組收藏!
啊~ 那又要多花好多錢啊!!!
窮光蛋 現在遇到錢都要斤斤計較的!
最好不要讓我看到那種「實用性」高的玩具啦~ (是藉口,我知道^^)

預告下一篇:誰說魯夫玩具沒有可看的! 這個超可愛!

0 意見: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