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4

【TOY】no.7 - [海賊王] 魯夫

要成為偉大航海王的男人終於出現了!!! 他就是蒙奇·D·魯夫。
夠偉大吧! 那是他從小的夢想!且也在努力的實現當中~
(為何是實現當中呢? 廢話! 漫畫還沒畫完啊~)

不用多說,大家也知道今天介紹的是魯夫的鑰匙圈!
為何要介紹一個簡單的鑰匙圈呢? (不要在廢話連篇了~ 上一篇都說完了啦!!!又沒稿費...)
海賊王系列的玩具出最多的就是喬巴和魯夫~
可是Q版的魯夫玩具~ 能看的實在是沒幾個!
難怪 海賊王最有人氣是喬巴! 怎麼看怎麼可愛咩!!!

變臉魯夫一樣有兩代
一樣是爆笑的可以~ 我覺得比起喬巴更是...經典啊!!!

1隞�擳臬井
變臉魯夫 I代

2隞�擳臬井
變臉魯夫 II代

我說的沒錯吧!
魯夫的表情實在是有夠給他機車...
每當按著帽子點一次頭,看到那表情,一定會瞬間「噗滋」的笑出來...
這把魯夫大腦思考單純,個性容易衝動的感覺都表現的淋漓盡致
這不收藏,實在是太對不起自己了! 是吧!

魯夫演個戲做為ENDING吧!!!

擳臬井

【魯夫簡介】

魯夫—Monkey D Luffy [モンキー·D·ルフィ]

[特徵] 戴草帽,左眼下方有一道疤痕。

[特長] 惡魔果實能力者。吃了橡皮果實,身體可以任意伸長。

[目標] 成為海賊王。

[身高]172cm

[年齡] 17 歲

[生日] 5月5日


[身世]

在某個海島小漁村長大。和暫駐在漁村的大海盜紅髮傑克感情很好,於是一心想成為海盜。眼下的疤痕就是為了顯示自己夠狠自己用刀劃的(果然夠狠)。可是魯夫7歲時糊里糊塗的吃了海盜們搶來的惡魔果實—橡皮果實(ゴムゴムの實),從此再也學不會游泳。這樣還能成為海盜嗎?魯夫的答案是—只要不掉到海裡就可以了(聽上去好像很有道理)。

有一次,為了捍衛海盜的名譽魯夫和山賊頂上了,差點喪命,還好海盜們及時趕到。但是魯夫被扔到了海裡,紅髮傑克為了救他被兇猛的海獸咬掉了左臂。

紅髮傑克離開漁村再次出海前,把自己的草帽戴在了魯夫頭上。「將來你一定要還給我,當你成為出色海盜的時候!」

十年後,魯夫真的出海了。他的目標是—海賊王!而那頂草帽,也成了魯夫最珍愛的寶物。


[魯夫語錄]

1.我是要成為海賊王的男人!!!

オレは海賊王になる男だ!


2.總有一天,我會聚集一群不輸給這些人的夥伴,並找到世界第一的財寶,我要當海賊王!!!

オレはいつかこの一味にも負けない仲間を集めて、世界一の財寶を見つけて、絕對なってやる!海賊王に!


3.你不用道歉了!現在不管做什麼,都換不回那隻狗最鍾愛的寶物。

所以,我要來...狠狠地...扁你一頓!!!

もう謝らなくていいよ。あの犬の寶を戾らないだから。だから、オレはお前を打っ飛ばす!


4.我決定了要成為海賊王便要為此而戰,就算死也不要緊。

海賊王になるって、オレは決めたんだから、そのために戰って死ぬなら、別にいい!


5.肚子餓的話就要吃!

6.我不會再讓任何一個人死去!!!!

7.魯夫:你身為船長 就算有好幾百個部下,還是輸給騙人布!!!

お前がキャプテンって、たとえ何百何千の部下をした上げようと、ウッソプには絕對勝てねぇ!

洛克:你倒是說說看 我哪裡輸了!?

何が勝てねぇのか?!言ってみろ!

魯夫:那就是器量

器だえ!


8.我是蒙奇·D·魯夫!我怎麼可能會輸給一個捨棄自己的名子,從海上逃走的海賊呢?當一個海賊捨棄自己的名子時,就和死掉沒啥兩樣了!你們可以用這輩子來記住我的名子!因為我是...未來的海賊王!!

モンキ·D·ルフィ。名前を捨てて、海から逃げるような海賊に、オレが負けるわけねぇだろう。海賊が名前を捨てる時は、死ぬ溶きで十分だ!俺の名前を一生覺えてろ、オレが海賊王になる男だ!


9.魯夫:死並不是唯一報恩方式,人家並不是要你死才救你的,讓人家救回一命,又跑去死,是懦夫才會做的事!

死ぬことは恩返しじゃねぇぞ!そんなつもりで助けてくれたんじゃねぇ!生かしてもらって死ぬなんてなぁ?弱い奴のやることなぁ!


10.跟你說過多少遍不要拿我的帽子!!...

11.我才不管...你們魚人有多強大多偉大...更不想去管海圖有什麼用...這些有的沒有地...都不關我事...

我終於...找到救娜美地方法了...只要沒有這個房間就好了!!任何她不想停留地地方,我就要把它毀掉!!!


12.索隆!香吉士!騙人布!娜美!抱歉!(笑)我要死了!

ゾロ!サンジ!ウッソプ!ナミ!惡い、俺は死んだ。


13. 我和你還沒分出高下!所以,我們還要再打一次!!!雖然你的夥伴已經死了!不過,我是你的敵人。等我們繞「偉大的航路」一周回來,一定還會再回來找你!!到時候,我們再來打一場,看誰最厲害!!!

14.難道神說你該死,你就去死嗎?

這場決鬥被人動了手腳!被動過手腳的決鬥,不叫決鬥!!


15.侮辱決鬥的人,不是男子漢!!

16.看! 沒折斷!

我不知道這是誰的海賊旗...

但這絕對是某人賭上性命 也要保護的旗子

這旗子才不是隨隨便便就插在上面

你們這種毫不尊重生命的傢伙 不可能折斷它!!


17.將那傢伙打的遠遠的,根本不需要理由!!

18.不能有人死啊!大家都是同伴啊!!!

19.今後無論發生什麼事也好,這個左手上的都是同伴的記號!


[必殺技]

橡皮大口吞---用嘴巴吞下敵人一招,沒有平時鍛煉吞的人是做不的,可是他是LUFFY


橡皮戰斧---把腳向正上方伸出,然後一口氣向下揮動的一擊!不單只是阿朗,就連阿朗公園也可以破壞,擁有毀壞巨大物體的破壞力。

橡皮火箭炮---兩手向後伸長後,一口氣伸出雙手攻擊,破壞力更勝「槍」。手伸到越後,破壞力越高,故也有「橡皮橡皮火箭炮」這招。

橡皮槍亂打---一口氣令橡皮的反動力加速,向對方亂打的絕招。厲害之處在於可一下子造成槍林彈雨的效果,不會給予對方反擊的空間。

橡皮陀螺

橡皮鞭---把腳伸長後便揮向對方!這除了可一次打倒數人之外,在遠的距離攻擊也OK!而且還可根據戰況而使出,是非常有效的萬能型橡皮技巧。

橡皮氣球---吸入空氣後一時間令腹部膨脹的防禦技。除了可把炮彈彈開之外,還可保護撞向岸的船。

橡皮大槌---把腳形成卷狀之後,用腳背捕捉敵人的頸。之後再加上旋轉的氣勢,一口氣從天向地面砍下!即使被網捕捉著也好,只要伸出手腳便可使用這絕招

0 意見: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