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8

我很開心

坐在高雄第一女中的試場中,我咒罵著~
「啊~看!一堆鬼畫符的圖案,看都看不懂!」

(這就是高師大化學系念了五年的實力啦! 有夠混~)
這樣的題目,只要稍微有用心唸過,鐵定是OK的!(啊~就是沒看咩~)
這樣的報考人數,16取8,不知羨煞多少人阿!(不然你來考啊~)
明知道 該努力考間研究所 偏偏...(不要再放馬後炮了!)
為自己的未來 提起一點精神吧!
明年 不要在瓜熟落地了!!!

看著不知如何下筆的考卷,半放棄狀態的腦袋想像著的是下午要去唱歌囉!
好久沒這樣單純只是為了唱歌去唱歌了~
不然 包廂裡總是煙霧瀰漫 酒味洋溢 划拳聲四起
唱歌? 醉翁之意不在唱歌咩!

我愛王菲 我喜歡她絲絲動人的歌聲~
我想認識我的人沒有不知道的了吧!這是眾所皆知的了!
但 除了她,我還有許多欣賞的歌手!
只是沒到只買正版的衝動罷了~
『我支持正版,我只買王菲正版。』
有些歌 能一聽再聽而都不膩
有些歌 聽到歌詞就像述說著自己此時此刻的故事
因此 我對聽歌的興趣大於唱歌
所以 我總是去當分母的角色 但 我樂在其中!
(只要不要有那種愛唱搖頭歌,又五音不全的~那是種煎熬!婉婷 我一定不是在說你一一")

身邊的朋友 說起來都挺會唱歌的 我要搶MIC 也搶不過他們啦!
而我喜歡聽小鴨唱伍佰的歌
因為 國語咬字不標準的他 唱起伍佰的歌超有感覺
還有 他唱郭富城的歌 也很可愛 努力想把字講清楚 偏偏...事與願違阿!
而有時聽到某些歌 我會想到姊 想到姊唱這首歌的感覺
我喜歡聽姊唱王菲的歌 我喜歡聽姊唱歌
有次 我們兩個半夜去唱歌 應該說 她一個人撐完整場 呵呵~
今天姊唱的歌 很五花八門 莫文蔚算正統 卻也跑出一堆S.H.E 怎麼還有就冷?
但 唱完 讓我傻眼 ... (怎麼和她穿花枝招展的衣服感覺是一樣的)
我只能說 老姊 金是不港款ㄟ利害!!! 食神好棒阿!!!
可是 聽原唱的 那就真是...實在是不能聽阿~
出唱片好了! 那我可以每天聽到她唱歌了!!!

祝你開心 --- 孫燕姿
作詞:伍家輝 作曲:伍家輝

每年就這天最特別 祝你開心 十年
雖然蠟燭是老一點 可是開心 十年
還想和你再手牽手 走過開心 十年
現在 就在燭光 臉靠臉

OH 親愛的請別訝異 時空變換一樣愛你
祝你開心 十年

OH 親愛的請別哭泣 點燃回憶吹熄傷心
祝你開心 十年

多麼幸運彼此遇見
柴米油鹽才最可貴 呼呼

每年就這天最特別 祝你開心 十年
歲月是讓人老一點 可是開心 十年
還想和你再手牽手 重溫開心 十年
現在 就讓我抱你 許個願


這首歌 本來一點都不起眼
可是今天回家 我馬上把它找了出來~
聽姊唱這首歌! 我就開心了~

幸福 原來 很容易找到~
就在我手上...

0 意見: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