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6

【TOY】no.3 - [海賊王] 喬巴系列.1

今天要介紹的這樣東西,實際上不該叫做玩具啦~
我真的不是要為自己辯解啦! (我是那種人嗎? ㄟ~ 不要亂回答啊!)
這是什麼呢? 猜猜看吧!? (但 猜對也不會把他送給你啦!)

��砍毀

呵呵~可愛吧! 海賊王ONE PEACE 系列中最受歡迎的角色之一 - 東尼·喬巴
好啦~ 我承認 我有一半購買的原因實在是他太可愛了~
但...我也是因為需要「鬧鐘」才買的啊~
「鬧鐘」 沒看錯吧! 這真的是個「鬧鐘」!
有時真的不得不佩服小日本的一些能力~ 尤其總是能吸引我購買的欲望~
鬧鐘就鬧鐘咩~ 做成這樣為了什麼啊~ (小日本奸笑貌:BAGA! 就是為了賺你的錢啊~嘿嘿嘿!!!)

��砍毀擛折��

喬巴頭上有個按鈕,當你按下去,就會聽到日語報時的聲音~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卡通日語配音員配的? 因為我沒有看電視的習慣,so 沒的查證~
但聲音還挺可愛的~ 剛買回來 我就猛按 聽起來還挺好笑的!或許是因為聽不懂吧!

起初是因為想買個電子式的鬧鐘,但 怎麼找就是沒有,不然就是貴到靠x... (我是女生,所以要消音!)
終於 逛新崛江時,我看到了這個~
嘿嘿嘿~ 是鬧鐘,是電子式的 → 都有符合耶! 那...
嗯~ 當然中正先生就離家出走了! 喔~ 年代久遠~我也忘了中山先生有沒有回來!?
果然只是可愛是不能當飯吃的!
玩沒幾天,就被我當作擺飾放在架子上了~
雖然 我真很喜歡,但 鬧鐘實在太難設定了! 喔~ 等我設定好 我又少睡了一個鐘頭了!
還是乖乖去尋找專業的鬧鐘比較實際啦!
這款鬧鐘 還有魯夫的樣式,雖然我也很喜歡魯夫這角色
但 所有Q版玩具的魯夫,我都覺得不可愛~
我想是少了點要執著成為航海王的傻氣吧!

我還挺喜歡翻頁鍾的~ 那種感覺挺復古的!
其實是很早之前看到電視上黃子佼介紹奈良美智 WALK ON 時鐘
就不小心愛上了~
但...那價格也真不是學生的我能負擔的! 呼~
收藏是對有經濟能力的人而言啦!

【東尼·喬巴簡介】

[特徵] 馴鹿。藍鼻子的馴鹿。會說人話、可以直立的馴鹿。平常的樣子像個可愛的小熊,想躲起來的時候總是把頭藏起來,身子還是露在外面,好可愛~~~

[特長] 醫術。動物系惡魔果實能力者。吃了人人果實,是可以七段變身的馴鹿哦~~~

[身世]
(出場:卷16)一出生就因為與眾不同的藍鼻子而被馴鹿群排斥的喬巴真是個苦孩子呢。自從它誤食了人人果實擁有了人類的能力之後,他徹底被馴鹿群趕了出來,可是當他試圖以人的身份生活時,又被當作雪男趕出了村莊。重傷的它對人類對世界失去了信心,這時,他被庸醫-西爾爾克救下並收養。那已經是六年前的事了。喬巴這個名字也是Dr.西爾爾克給它取的哦。有了同伴,生活重又變得快樂起來。


但是Dr.西爾爾克去世了。後來喬巴跟著Dr.古蕾娃學習醫術,他從沒有忘記過Dr.西爾爾克的信念——要拯救這個國家。後來在路飛他們的幫助下,暴虐的國王被打敗了,人民重獲自由。喬巴也跟隨路飛他們一起出海了,要象Dr.西爾爾克一樣去廣大的世界看一看。

[喬巴語錄]

1.不對!骷髏代表著信念!怎麼可能是毒藥!

2.我是怪物!!

3.請教我...如何成為醫生...!!
我要成為「萬能藥」!!我要成為能醫治任何病的醫生!!
因為...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病...是無法醫治的!!

4.醫生他想拯救這個國家!!所以...我絕對不能讓你們進城堡!!我絕對不會降下--西爾爾克醫生的「信念」!!!

5.閉嘴!即使夥伴不在了,但只要有醫生的旗子...我就可以繼續奮鬥!!!

6.對!我是馴鹿!!可是...我也是個男子漢啊!!

7.再對我說一次,醫生!再對我說一次「將靈魂賭在骷髏旗的男人,沒有辦不到的事」!!

[必殺技]

皮毛強化 - 一口氣令體毛增加,變成圓形的姿態.鬆軟的毛會變成吸收衝擊的墊子,巨大的打擊損傷也會無效果.

重量強化 - 上半身膨脹起來,變化為巨大而沉重的體格.增加了重量之後,給敵人的傷害也更大

彈力強化 - 用苗條的腳和發達的腳力發揮驚人的彈跳力.即使的敵人的攻擊也可以巧妙的避開.

腳力強化 - 在獸型的形態中,大幅度強化四隻腳的力量.馴鹿的腳力原本在拉動坐著人的雪橇已很出色,但這樣會更加提升力量.衝向敵人是不可缺少

P.S 如果想更清楚了解喬巴,ONE PEACE持續連載中,單行本也持續發行中喔! (這是近幾年比較不錯的一本漫畫,希望不要有鳥結局就好啊!)

0 意見: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