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9

悠哉流水帳

悠閒的一天須具備下列幾種的條件:
1. 沒有生病感冒 (生病難過怎麼悠閒的起來?!)
2. 白天沒課 (早上上課總是急急忙忙衝出門,這就不算啦!)
3. 心情的愉快 (高興就會放鬆心情,就像失敗為成功之母一樣!)←比喻挺差的!!!
4. 沒有計畫的計畫 (太多複雜規劃或是沒有計畫都會帶來反效果,造成鬱悶感~)
...
n. 看人啦!
今天一早沒課,沒有急著東奔西跑的感覺很爽!
但這單純的快樂,現在一個禮拜可能只剩兩天 或是更少...
感冒也沒事了 是天氣不冷了吧!
一早心情不算太好 但也不差 只是有點小小疑惑?
『老姐這幾天不接電話,不回訊息,不開電腦,啊~人是又失蹤到哪裡去了???』

【0308一日流水帳】
早上電話響起 把在睡夢中的我搖醒 嗯~媽去接電話了! 那就繼續睡吧~
依稀 聽見老爸下班回家說話的聲音,沒叫我 恩 還是繼續睡~
等到老媽喊我下樓吃飯糰 早上十點多了...
「飯糰」 一個早上吃了中午就不用吃的食物(怪了~之前我早餐最愛吃耶!現在卻沒啥興趣~)
吃完後 去洗洗碗 然後繼續上樓對著電腦螢幕傻笑發呆
就算在家 我也是一整天幾乎不露臉的~
所以 阿姨看到我 總是說:啊~你睡飽了喔!(唉唷~我早就睡飽了,只是沒下樓咩!)
開著音樂後 想起今天想做的事→拖地
今天是不冷啦!但是拖地碰到冷水 感覺還是挺涼的耶!
比起前幾天的冷凍庫,今天頂多是5。c冷藏室吧!
仔細擦完地板後 又是對著電腦發呆 隨便看著網頁
每天都是這樣 好像被制約囉! ㄟ~ 要考試 也至少是看著書發呆吧!!!
所以有人對我說:如果你今年考上中山研究所,很多人都要去跳樓了!
(不知道他有沒把自己算在內唷!誰叫我連報名日期都是別人提醒,最後一天才報的,夠混 我承認!)
今天不過去二哥店裡 下午好像挺多空閑的時間唷~
三點多 「英俊的」上線,這幾天我總覺得我和他的時間是相反的,因為 總在錯的時間遇到錯的人!
我問他姊有沒寫信給他 不然都沒消沒息的...他叫我現在打給她,不然叫Fancy幫忙找她~我說晚點再說吧!
我有打給姊 好像是手機沒電 所以電話也打不通~ 喔! 怎麼找不到人啊!(差一點想拿菜刀飛過去了~)
本來五點和人約好要拿東西 臨時出了門才改時間
五點半那期間要去哪裡鬼混啊? 不然買紅豆湯去小葳那裏好了~
騎車收到訊息 姊傳的 笑 騎車傻笑中~ 心情突然好了起來,雖然本來就沒多糟!
小鴨也打來說他正在閒晃當中! SALES都是這樣混的嗎?
拿完東西準備上學 騎著想到劉江 去吃個便當吧!
叫了雞腿飯坐了下來 一個胖子也把飯放在我面前的另一邊座位上 雖然本來一個人就會併桌 但還有空桌啊!
我想那胖子一定會覺得我很誇張~ 因為我ㄧ盤飯 加了快半罐的胡椒鹽!
吃飽飯下著毛毛雨 我剛還覺得很奇怪怎會有人穿的輕便雨衣來買飯 我還以為他太冷了!
時間也差不多 該去上課了 但怎麼 我卻騎到了starbucks前面呢?!
喔~ 那就再叫杯咖啡去喝吧~ 悠閒 有一半是咖啡造成的!
所以 我想上課應該很隨性吧! 我啦!自認為啦!

因為課堂上發生了些事情 沒有處理的太周詳 這有空再說了!
所以 我決定悠閒的時間就算到這裡好了! 不知道這樣收費多少啊? 有比網咖還貴嗎?
感覺 我好像還挺適合這樣過日子耶! 過這種感覺過一天算一天的日子!
呼...明天繼續? ㄟ...下午顧店去!!!

0 意見: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