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6

冷呼呼。。。

多美麗的雪景啊~ 猜的出來 這裡是哪裡嗎? 猜一猜囉!!!
20050305皜�憓���芣��

有猜到嗎? 這裡是台灣!!!
你說騙人! 台灣下雪都在高山上,哪有這麼閒情逸致的地方呢?
沒錯啦! 今天是台灣有史以來全台下雪最多地方的一天耶!
連屏東大武山都下雪了耶~ 感覺離高雄好近喔~
(想像一下我家後面半屏山下雪的樣子!那一定很爽,雖然不漂亮...)
這次寒流真的威力超級強大啊~又下雨的! 真的是要人命耶!
出門時衣服一件一件往身上套,上半身腫的像啥一樣!
媽吩咐我一定要穿上特製保溫褲,那可是他們去哈爾濱的秘密武器啊!
先聲明 雖然腫,但看起來還是很瘦的! (竊笑...)

冷咩~ 所以 你會想吃啥呢?
總不會想要吃生菜沙拉或冷盤吧?
如果真是這樣 我會跟你說 你吃就好啦!(冷的要死,還吃冷的,白癡喔!)
冷 當然是吃火鍋類啊~ 有熱湯 熱呼呼的! 呼~看我呼出熱熱的空氣了~
小鴨一定會說這是藉口,因為我大熱天也是找他去吃! 哈哈~
���������
胖叔叔,對我而言可是『經典中的經典』啊!
火鍋一份才120元 我們兩個人吃差不多!
其實他都吃飽了才陪我吃的,但大部分都被他吃掉了...(有看過鴨和豬一樣大隻嗎?)
湯頭沒有加味精,很清淡但有入味,可是和大部分的台式火鍋一樣,料都一古腦丟進去了!
可是我仍把它當作shabushabu來吃~
我每次去一定會拿一碗 沙茶+蒜頭+辣椒的醬料,但吃完你仍會看是到好好的一碗!
不要問我為何~ 我也不知道 就是喜歡咩!!!

今天冷咩! 所以去吃麻辣火鍋!
本來是因為昨天送姊上機後 突然覺得生活少了重心
所以找人今天要吃火鍋 用麻辣來麻痺一下囉!
但 最後卻變成 要幫煜文湊機會~好啦!就當幫朋友囉! 雖然有討厭的人~

樴�蝺�暻餉麾���
龍緣麻辣火鍋 在高雄還挺有名的~
在之前 高雄還沒那麼多間麻辣火鍋店時,幾乎天天爆滿,人多到很誇張!
299吃到飽的價位 真的很適合學生去吃啦!
我其實不太會吃辣,但我很會忍! 所以 再辣 我也吃!(夠奇怪的理論喔~)
但 我吃龍緣總會有心跳加快的現象~ 每次都這樣 不知道位何耶!(不知哪天吃ㄧ吃暴斃!)
上一次 我帶姊來吃 她竟然說小辣不辣~ 嗯!算她厲害!
所以今天我們吃中辣! 其實是阿月想吃啦~
應該有比較辣啦! 因為呼吸超困難的,她們都很怕我吃到一半翹掉了~
但 鴨血+拉麵的魅力太大了!!! 我還是努力的吃~
可是好像比之前吃的少很多了耶~ 我戰鬥力減弱了~
下次 外帶鼎王吧! 我超想吃的! 他們家鴨血是我吃到現在最好吃的一間耶!
二哥還吃到有VIP了! 真羨慕...

好冷~ 只吃中午一頓的熱量還是不夠的!
還是去躲在被窩裡好了~
睡了 腦子就不會發出訊息跟胃說:餓了!該吃飯了!
胃也不會發出聲音跟我的四肢督促說:咕嚕~該去拿東西吃了!
因為 我睡了 聽不見了...一切都聽不見了...

0 意見: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