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5

『林老師勒...』

我,林春桃,現年18歲,從小立志當老師,SO...PLZ CALL ME "LIN 老師"!

如要打電話找我,請說:「啊~LIN老師勒!!!」
如無此通關密語,下場為「掛你電話一次,累計中」
(以上純屬虛構,絕無巧合! 所以 請勿叫我LIN老師!)
我從不知道 我的姓加上「老師」這稱呼之後會變的這麼BG!
這是我始料未及的~ 但 至從那通電話之後...
那天 我接到電話匆匆忙忙奔出去接
「你好!林老師!」...「你好!林老師!」...
有點台灣國語的發音再加上收訊不好,讓我第一直覺想罵人~
「奇怪,怎有人打電話來罵我勒?!我是個性內向好讀書喜愛大自然的好學生耶!」
喔~等我回過神! 慶幸自己沒脫口而出罵人的話!!!
原來是我明年實習學校的教務主任打給我的~ 好在好在~
也因此 又創造了一個與「春桃」一樣經典的笑話了!!!
難道 我本身就是個天大的笑話嗎?
但 我想至少不會比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更好笑啦! 我想啦!!!JUST I THINK!!!

姊今天回來 她好像又瘦了! 去兩次蘇比克也不見她變黑啊!
喔~誰敢在她面前提她胖! 真是不想活了!
就算是自稱「英俊的」也一樣打~ 打到你無法靠臉吃飯~
看我 鞭數十,驅之別院!!! 打到你呼爹喊娘~ 打到你爸媽認不出來為止!

這次回來 是因為奶奶過世~
我希望她回來,卻不願意在這樣的意外中看見~
雖然生老病死縱所難免! 但 請別這麼快發生在我週遭親愛的人身上!
記憶中的奶奶 還挺可愛的~ 比起有點聒噪的大姑來說 有個性多了~(噓!這只是比較咩~)
那才多久 在我腦子中 好像才過了一下下!
希望 奶奶在天上過的好 也希望她保佑她的小君 一切平安!!!

0 意見: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