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1

『 腳勒令A!!! 』

『嘟~嘟~...嘟~嘟~』
馬的~ 想也不用想 一定又是昨天那個的王八蛋 又來吵醒我冬眠的日子了!

AM 11:19 已經是快中午了~ 但今天的溫度 我想足夠讓我待在被子裡一整天
老人:「擱勒睏喔~賣擱睏啦!沒 哩細D唷~」
還沒睡醒的豬:「對啊~啊 你是沒睡好 在哭么喔!」
接著:「%*&!@#%$^...#$!$%&*...喔! 好! 掰掰~」
呼呼呼~呼出白煙~真冷!再度回到溫暖的懷抱裡!

→ 2 mins later...
『嘟~嘟~...嘟~嘟~』
啊~看! 又是哪個豬頭啦! (不情願的又再度由被窩中爬起來接電話!)
死老人:「哩REALLY細D耶!又擱走去睏~」
小肥豬:「當被窩還是溫暖的就要好好珍惜~不然一但失去溫度,後悔也來不及~」
然後:「!#@$+&*%...^$+%&@#!...喔! 好! 掰掰~」
交到這種朋友還真是倒楣! 雖然有時是很照顧妳 但有時卻也囉嗦的像老頭一般~

猜猜 當我下樓打開大門的第一個念頭是啥?
(((((((「幹!」)))))))
(對不起!實在是冷到要靠包!一字經不小心脫口就出~)
啊~怎麼會冷到這樣的程度啊! 昨天也沒這樣的冷啊!
我想 是我家那兩個所製造的冷氣團在加乘上所帶來的驚人影響吧!
沒事吵啥架啊! 又不是不知道天氣變冷了 還要雪上加霜才爽!

煜文帶了一罐洗髮精給我 洗髮精而已 有啥好可以讓他在這麼冷的天 千里迢迢給我送來?
當然啦! 主角當然不是這個 只是這配角對我而言比我給他的主角來的有趣多了!
洗馬的 洗過沒? 當然我沒洗過~ 頂多也只是洗過猴子的!
姊的那塊LUSH肥皂 我洗了快三個月~差不多了! 正好換來洗洗看!
其實味道還挺不錯的! 只是聽他說起來還挺神奇的說!
說啥 洗完頭髮就像是給人家SADO過一樣!? 喔~他頭髮太少 我有點難想像!
他說他姊不喜歡 因為燙過頭髮的洗完會像沒燙過一樣!
那好 等姊下次去燙頭毛!我在去買罐給她洗~ 哈哈!!!
但 會不會有反效果呢? 姊的頭髮太奇怪了! 實在是太會作對了~

才在樓下一會兒 我溫暖的被窩 又被小王八蛋給佔據了
怪哉~ 真的是別人的床比較好睡喔?
怎麼叫都叫不起床的混蛋 卻都知道趁我離開被窩的時候霸佔我的床
這真是天賦異稟啊! BAGA!

太冷 我不想出門 但又不得不拿光碟拿給小白
只好 勉強開車出去趕快回來~ 冷到就算要我開車也懶的出門了!
在車子上看外面的溫度 「10.5。C」 OMG! 真誇張~ 大中午耶!
煉油廠廠區所排出的蒸氣 平日一點也看不出來
有看過小叮噹的的「雲製造機」嗎? 真的不誇張 就像那樣~
蒸氣一產生遇到外面冷空氣 昇華 像大量生產白雲一樣 一直冒一直冒
在工廠週遭就像是陷入雲裡頭 何時 我能在藍天白雲上創造屬於我的城堡天堂?

太冷 老媽沒有力氣煮晚餐(是這樣的嗎?)
所以只好派兩個〝腳仔〞去買〝胖叔叔〞!
我想 這是上天在天冷時賜給我的最好的恩典! 上天保佑啊!
喔! 騎車儘管有個人在前面擋風 冷分子卻仍由四面八方凍結我的細胞~
腳已經凍僵了! 要看我跳舞嗎? 現在 我走路就像機器人一樣!
「胖叔叔! 來上點油吧!!!」 「OK~ NO PROBLEM~」
來吧! 冷空氣來凍結肚子的油分子吧! 這樣下去 是不行的呀!
看來 吃完這頓晚餐 要更加煩惱唷! 火鍋=高熱量耶!!!

冷颼颼的天氣 被窩帶來的溫暖 真是無與倫比啊!
而 我的愛呀! 能抵抗的了寒流? 帶來溫暖嗎? 這就要問你(妳)囉!
啊~我先去躲起來啊!

0 意見: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