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4

九碗飯

你有聽過「九把刀」 那有聽過「九碗飯」嗎?
沒錯~現在我的肚子裡面就裝了九碗飯~

別問我怎麼做到的?! 只要不怕胖! 你也可以做得到~
今天是農曆元月十五日,也就是所謂的元宵節。
過了今天,年節也就算過了!「過年」將又是一年後的代誌了!
而元宵節要吃元宵,這是大家都知道的吧!
那 什麼是元宵呢? 元宵其實就是炸小湯圓啦!
啊~好不好吃? 就見仁見智囉!
我個人還是喜歡吃大顆湯圓,裡頭包花生 包芝麻那種。
那種湯圓在我們家就叫做桂冠湯圓,因為桂冠的最好吃,但只限定花生喔!
據衛生署調查結果顯示:「一顆湯圓的熱量 = 一碗飯」
所以 照我今天晚上吃了四顆鹹湯圓+五顆甜湯圓的結果就等於九碗飯囉!
這還不包括 不計其數的紅白小湯圓耶!
我除了是雞腳王之外,我還號稱湯圓王! 怕了吧! 嗯 是胖了吧!!!
才說從今天起不吃中餐要減肥的~
晚餐就吃成這樣 不如中餐吃ㄧ吃 也就不會晚餐一口氣吃了這麼多!
破功了! 破功了! 我還是破功了!!!

0 意見: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