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7

毀滅愛情

古人言:『成也蕭何,敗也蕭何』
突然說出這番話,很深奧吧!

總體而論 「愛情」是一種革命的事業:要先有建設的計畫,然後徹底的破壞。
而是誰要當這位蕭何? 並接下這艱苦的革命擔子呢?
廢話!除了愛看好戲的我~
就只剩那愛湊熱鬧並且愛搞破壞的月下肥佬囉!

最近 我想他是聽到歌 所以突發奇想吧!
也或許是被週遭的人刺激到,因此有點神經吧!
反正他腦子已在兩個多月前撞壞了!
也就是這樣才會跟我這笨蛋成了絕配吧! 哈哈~

阿貓最近常心神不寧,有異性沒人性的!
情人節還約郭姊出去耶!
(P.S 他說郭姊媽媽那天生日,晚點才會和他出去,喔~還真巧阿!)
這和鐵金剛打火機的故事有異曲同工之妙
那天聽阿白說他有問過小郭 如果、假設、IF...那會怎麼樣?
小郭說他一定會揍小貓 嗯 換做是我 我也會!
那阿貓可能得去找「求婚事務所」請求幫忙了~
但 李威那種角色我都不答應了!那 阿貓怎麼成功?
阿貓阿貓!不要再沉迷了~ 醒醒吧!孩子!
這就是個會被朋友賭爛的例子!
因為 我正在賭爛他! 一"一

之前 我把柯妹推入火坑 小鴨猛力搧風 只是這愛的火苗怎麼都燃燒不全
在他當不成姊夫 當不大哥 一氣之下 就以建設之名 行破壞之實
小白和柯妹之間還真是危機四伏阿!
阿猴也覺得危險~ 因為他和周A不一樣
一個不小心可是要叫人家姊夫的阿!
柯妹阿! 妳喊周A一聲哥哥 還是太沉重了點阿!
就希望小鴨新的破壞理論 有效吧!
那 我們來開一間「愛情革命事務所」好了!

過年這一陣子我都在看「求婚事務所」
沒在睡覺打牌吃飯 就是看著這部連續劇
因為姊說 她都得一邊吃著東西才不會一邊掉眼淚
我好奇什麼樣的片子會讓這冷血動物會不由自主滴下淚來?
現在看到第五案了~ 但 會讓我感動的卻不是那案子的感人情節
而是常常看到李一珮的對話! 讓我不由自主的動容~
要不然 那些故事情節 是那樣的...過度浪漫、不切實際
但 電視劇還是這樣比較好看! 拍好多少就是多少!幾集也不多 幾集也不少~
不然像霹X火、天地X情...都是一拖再拖 好戲拖棚 都爛掉了
雖然單元的主角 都不怎樣 EX:小S、大S、李威...一些不太入流的人
但 至少對話和基本角色 真的還不錯!豆導真是厲害啊!

黃小琦說:先做兄弟搏感情 反正很多的愛情都是先從友情開始的嘛!
小鴨 那我們現在還多了一份「革命感情」喔!
因此 是兄弟就是要講義氣阿~
所以 不准你毀滅我們的愛情! 去摧毀別人的吧!
最好是...呵呵!

0 意見: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