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7

卜夢

最近 做的夢真是五花八門都有~奇奇怪怪的!
是最近壓力太大了嗎? 還是恍神太久的症狀?
沒錯 可以睡的飽是一種好現象~
可是 也不要有事沒事做這種怪裡怪氣的夢咩~

前陣子我當過瓊瑤連續劇裡的男主角
和女主角愛的刻苦銘心,卻被對方家裡阻撓拆散
四處奔波 想盡辦法,卻依然被隔離分開(我怎麼這麼遜啊?!)
害我醒來 心超痛的! 痛到有點空虛想哭勒~
靠~ 我連自己和對方長相都不清楚 莫名奇妙痛個屁!
這也就算了~而且 我感覺這個夢不是第一集,這不知道是第幾集去了!感覺好熟悉~
我該準備寫言情小說來賣錢才是!依作夢來得到寫作資源~
這應該不會是上輩子的夢吧!
因為 照姊上次傳給我的來計算 我應該是外籍人士才對~
ㄟ...有可能喔!不然依我這樣誠懇,應該早打動岳父岳母的心了~
幹麻要這樣愛的死去活來的! 嗯~ 一定是『富家千金愛上窮阿三小子』!!!
下次做夢 我再努力記清楚點~

接著前幾天又做了個怪夢,劇情和之前是截然不同的的~
相同處是當我醒來 心都很痛~但 這次是我被槍打中 當然痛啊!!!
劇情發展 我已記不清楚了~
我只依稀記得 我為了正義挺身向前 就....over囉!
這是否是在警告我們做人不要太有正義感 不然 會死的快???
人們不都說做夢其實是在暗示些什麼嗎?
誰知道,反正我常做這些不正經的夢? 要明白指示 那可真會一個頭兩個大了!
我不是組頭,我不會依夢拆字,我的樂透從沒中過! 因為沒出現過狗(9)
多半是些劇情複雜緊湊的連續劇...
害我連作夢 心情也要起起伏伏的~ 感覺就像帶著頭戴式螢幕看電視一樣!

昨天,該說今天睡覺時 又做了怪夢~
這次我稍稍清楚主角有誰:我,小鴨,俊華
我不知為何 被峻華莫名奇妙的揮了一巴掌~
從此以後 間隙從此就越來越大,樑子結下了!
朋友因為反目成仇 than...醒了~來不及看到結局! 可惜...
小鴨說這樣是代表著峻華會有利於我~ 有利於我? 峻華?
峻華啊! 一個比我心直更口快的笨蛋!
該怎麼說呢! 獅子座的他過度自大、過度驕傲,相對的 也就是極度自卑~
之前還跟我槓上勒! 氣死我了~ 那時候我真的氣瘋了!
打個電動,有事沒事就要跟我耍狠、酸我...
一次兩次 無所謂,但人也是有脾氣的耶!
SO 我後來就真的和他對上了! 如果要這樣當朋友 我寧可不要!
每次吃飯就唱高調說男人上酒家是天經地義理所當然的 一"一
尊重一下女生咩~ 不然 在他家女人面前又乖的像啥一樣! 雖然分手了...
對於 峻華的工作 我也是有諸多的不同意,但畢竟是他的生活 我不能干涉太多!
但 我說過 他如果繼續那樣的工作,終究會越離越遠的~
因為那樣的生活對於我們是截然不同的生活啊!!! 不一樣的世界!!!

繼續做夢去囉!
看看今天會夢見啥吧!
快報明牌給我吧! 我要中大獎啦!!!

0 意見: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