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8

【TOY】no.35 - 超級瑪莉歐賽車

自從一年前的瑪莉歐水泥工廠之後,就再也沒出現這經典人物的任何東西了!
當然 我們怎可輕易忘卻紅白機最HITO的人物呢!
雖然 我以下定決心別再買轉蛋來佔空間了,只是這玩意真的很優!
我想小朋友們應該也會很喜歡吧!(要我送人?門都沒有!)

瑪莉迴力車1

看的出來這是什麼呢?
別跟我說是轉蛋,沒瞎的人都知道。
眼尖的人應該發現了些端倪,當然那可能是因為他有在玩囉!

【2006 06 當月玩具】轉蛋-瑪莉歐迴力車

瑪莉迴力車0
就是這東東啦!
以任天堂招牌遊戲《瑪俐歐》系列角色所構成的趣味賽車遊戲《瑪俐歐賽車》,自 1992 年於 SFC 首度推出以來,就受到廣大玩家的歡迎,銷售屢創佳績,是休閒類賽車遊戲銷售之冠。

《瑪俐歐賽車 DS》是首款登上 NDS 的任天堂代表性趣味賽車遊戲系列作,自公布以來便受到廣大玩家的關注與期待。後續任天堂並宣布將於本遊戲中加入 Wi-Fi 網際網路連線對戰功能,讓玩家能透過網路跨越距離的障礙,與同好玩家進行對戰。

當然在遊戲賣的好之虞,也要搭配玩具賣一下,這樣才能大賺特賺囉!

我沒有NDS,所以我並不是玩遊戲後才想買玩具的。
當然 我買玩具,通常不需要太多的理由啦!

那時在網路上看到這一系列,因為有瑪莉和路易這兩位超有型兩兄弟。
不知為何,我對某些迴力車總有點小小的購買慾望,TOMY那種就還好。
而且又比一般轉蛋都來的精緻許多,就馬上下定決心買了。

看看吧!這應該不需多做介紹吧!
有買NDS賽車遊戲的,倒是可以說說好不好玩囉!

瑪莉迴力車2

瑪莉迴力車3

瑪莉迴力車4

瑪莉迴力車5

以體型來猜測應該是大魔王跑的最慢才是。
但 讀理科的多少都有點實驗精神,所以 要做個小小驗證一下。
只是 我發現公主並不一定輕,就跑的快,應該是她不太會開車吧!
大魔頭的車子應該有改裝過,時而快時而慢,有點不穩定。
跑最快的卻是路易,跟哥哥比較起來還是有年紀優勢吧!
以上 一切都是無稽推論,千萬別當真。


《商品品名》:超級瑪莉歐賽車
《產品資訊》:YUJIN轉蛋,同系列也有發行NDS的遊戲。好玩?問問有NDS的人吧!
《購買價格》:$200 / 4 PCS
《CP指數》:★★★☆☆

0 意見: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