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5

總算給了顆又大又甜的葡萄了!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我想看的展覽總是一直的與我錯身而過。

1.在確定時間後殺出個程咬金爛行程。
2.也許是卡在某種尷尬的時刻上。
3.再不然就是距離遙遠的台灣北端。
4.連想都別想...

今年至少就錯過了兩場玩具展,不包括這一場『特展?有很特別嗎?純粹"酸葡萄心理"!!!』

因為沒辦法去看西班牙玩具展,所以努力在網路上尋找文章。
即使沒辦法實地體驗那美妙,也要以文章來洗滌內心的渴望,而我看到了這一篇『玩具不只是玩具』

但 吃多酸葡萄,就快忘了甜葡萄滋味時,但 一定會有機會想起那香甜的味道。

駁二國際文化公仔創意特展

資料提供: 中華民國設計師協會

公仔已經成為文化、創作與商業的載體,公仔熱潮也是目前關於消費現象與大眾流行文化的表徵。

高雄市政府文化局特別從9月9日至10月22日,於駁二藝術特區盛大舉辦-駁二國際文化公仔創作特展,透過駁二文化公仔創意大賽公開徵選、發掘設計人材、應用在地文化符碼,並開發周邊應用產品,兩個活動效益將相互響應發酵,深蘊指標性意義。

展覽活動中特別邀請了國際知名的公仔玩具創作家,以及國際知名的玩具大廠,一起參與展出活動,提供國內外設計師一個公仔創作交流的大好機會,並結合講座、實作、設計師簽名會、公益拍賣、民眾參與…等方式,把教育、文化、藝術的功能做最好的結合。

展覽時間:2006.09.09-10.22
開放時間:周二-周五 10:00-18:00;周六、周日 10:00-20:00;公休日:週一

展覽地點:高雄駁二藝術特區 (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1號)

主辦單位:高雄市政府文化局
承辦單位:東方技術學院
協辦單位:台北怪獸國際有限公司、中華民國設計師協會


看到時,可知道我有多開心,終於滿心期待不再落空了!

第一次知道"駁二特區"的存在,原來我對高雄自以為了解,實際還是一知半解而已。
一直覺得利用舊倉庫、舊碼頭所改的藝術特區,非常有feeling,只是遲遲沒找出合適時間去感受。
持續這朝九晚五的上班下班,也該為自己單調生活,塗上一點不同的色彩。
就讓我耐心用不一樣的角度,配合心境去尋找高雄之美吧!加油!

先來兩張TOY2R官方海報解解饞吧!

TOY1

TOY2

位置圖也一並附上,現在是不是該報名組團參加了?!
位置圖

0 意見: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