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30

【TOY】no.37 - おやすみなさい

又被催了一篇稿,怎麼要寫的東西這麼多啊!趕都趕不完了!
但 先前欠的文章總要先解決吧!

【2006 08 當月玩具】おやすみなさい

說真的,你問我這次要介紹的是什麼東西,我實在回答不出來,因為我從來沒見過這角色。
而我只能由僅有的線索「小田原ドラゴン漫畫晚安的角色」去搜尋。
結果 搜尋到的全部是一堆日文網站,我哪看的懂啊!
然後又在日本amazon上發現了一堆有關漫畫。
奇怪了!這漫畫是不怎暢銷唷!不然台灣怎沒有出版呢?

小田原ドラゴン
著者紹介
1970年9月23日生まれ。兵庫県明石市出身。ペンを握って300日でヤングマガジン本誌連載獲得(デビューはヤングマガジン増刊赤BUTA13号)
文摘amazon.co.jo

感覺畫風還挺樸實可愛的,稍帶點戲謔的感覺─嘴巴都是大香腸。
我很不喜歡看某桌球社那種噁爛漫畫,那種太過誇張了。

好了!說了這麼多,還是趕快來看照片吧!

18-盒子
賣家連同大盒寄給我,鵝黃色的底搭上大人物,很醒目吧!

19-比例
大盒其中一側面可知這系列共有13款,一款隱藏版,但買方說共有25隻,這我就很不清楚了!
圖中人物下都有個盒抽的機率,我買的9款,幾乎都是比較容易抽到的。
但應該也不容易買到了,因為我只看過一個人賣,然後就被我買走了!

20-外盒日文
大盒另一側面,這應該是首小詩或是他們唱歌的歌詞吧!
手搭著肩,你看是多麼的祥和快樂啊!

7-盒子四面
這是小盒的四個面,有著四個不一樣的角色。

21-黑袋
日本盒抽玩具一定都會有個黑袋子裝著,避免不肖的顧客挖盒了解內容物,那就太不公平了!

2-配件
每一個角色也都有一個小小配件,有日常生活最需要的手機、學生必要的課本及儲藏盒。
甲蟲看起來還真有夏天的感覺呢!啊~怎會有桌球拍的出現!!!還是我熟悉的刀版呢!

9-把手舉起來

8-伏立挺身
學生不乖,就來罰伏立挺身吧!

10-把手放下來

12-一號豆花男

13-二號鬍渣男

14-阿飛頭

16-現在要做啥

15-不要

OS:糟糕!我看到相像機會緊張啊!躲不掉啊!

11-不要拍
OS:不要拍!不要拍!我會緊張啦!!!

17-珍重再見
OS:拜託別再拍了!快尿出來了!!!

看的出來,其實沒幾個角色,只是有衣服的不同,表情的差異,都是同一個人。

4-嘟嘴一系列
都是香腸嘴!某藝人曾經也可媲美呢!

5-阿豆仔
黃頭毛,這應該是外國小孩吧!但怎這麼蒼老呢!

6-替身
這才算是天使隊吧!一身白衣比較純潔咩!哪有都是穿黑衣服的。

3-制服系
當了老師每天都是看著小朋友穿制服,連玩具也開始是制服系的。(但 可不是美少女喔!)

1-漫畫all
總是要個大合照咩!這些人的手應該都是長時間做地板動作而造成的吧!XD

雖然 這東西似乎感覺來歷不明,但其實做的還挺結實細緻的。
至少隔壁阿姨看完後,還極力說服老媽說:「買這組,真的有價值呢?」
有長輩開始會欣賞我買的藝術品了!嗯!有價值了!!!



《商品品名》:おやすみなさい
《產品資訊》:製造商PLANETTOYS
《購買價格》:$600(一直看著它賣了很久,等到降價才出手!)
《CP指數》:★★★★★

2 意見:

please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PEACH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