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5

不是秘密的...秘密(上)

明明就是不能說的秘密,為何大家都猜的到啊!

BINGO.JPG
▲我真的這麼容易就被識破囉!!!乖哥你真是難以捉摸啊!

早先喜愛日本的簡單品味,之後戀上德國精湛工藝,然而北歐美學深深吸引著我,現在卻又沉溺在英國的獨特優雅中。
復古、簡單、創新之中掙扎平衡著。


No Parking
原由 yuankuei 上載

▲入手了

此時此刻在牌桌上正進行著一場激烈的決鬥。
第一輪發牌時,小桃手上拿到了一張黑桃老K,嘴角露出了些許奸笑,小鴨正緊張冒汗著。
掀起第二張牌,瞬間腎上腺素升高,心跳加快,開心呼喊著:「It's BLACKJACK!!!」
旁邊的人插了嘴說:「撲克牌是拿來當麻將籌碼用的啦!數好13張,快洗牌啦!」
瞬間冷掉...

但的確,我完成了! STRIDA & BROMPTON 組成了我的 BLACKJACK!


Brompton M6L
▲所以我把這台BROMPTON M6L取名為"黑桃",就此紀念!

DSC_2970.JPG
▲2008 台灣設計博覽會EXPO,當時候我已經在慢慢催眠老媽了!這台好這台棒,這台呱呱叫!

《BROMPTON》
安德魯 (Andrew Ritchie) 1975年做出第一輛折疊車,1986年正式量產。

目前工廠設計被修造在西部倫敦,現在是英國境內最大的單車製造廠 。

創建者在自家公寓對面以BROMPTON禮拜堂,作為品牌名稱。

原廠規定自行車被設計運載110kgs最大,加上後貨架行李20kgs。

16*1 3/8 小輪子帶來其他的好處,就是提供優越的加速並且減少損失的速度來包纏抵抗。

早期不鏽鋼、鋼圈,雖然增加了重量,但提供堅硬、力量、通用性和長壽的組合(部份老布配備)。

全車約有1200個零件組合而成,佔3/4的特製零件都是原廠自行製造。

典雅的車架與摺疊機構 原則本質上至今,依然從未改變


BROMPTON強項

1.機能性強(生活中)

2.便利性高(方便攜帶 可交叉搭載各種大眾傳輸工具)

3.快速收折(特殊專利摺疊機構 旋轉式固定座+橫向摺疊+縱向摺疊 十秒以內KO)

4.騎乘舒適(人體工學)

5.外觀造型顯眼(英倫古典風)

6.鋼性好(CRMO)

7.重量輕 新布M3L(11.4KG).老布L3TH (11.8KG)

8.摺疊小巧(摺疊後比一般小徑摺疊車平整 體積還要小)

9.數量稀少 (撞車困難)

10.高收藏的價值 (年代久.品項好越完整的車)

(以上資訊由mobile01討論區,作者kevin911130轉載)
收折的速度之快,甚至完整性更是無人能比,請看 VCR

英國至今每年都會舉辦一場競賽--
The Brompton World Championship
穿著西裝騎腳踏車競賽,比造型也比速度,真的很有趣!!!

正確穿著 西裝 v.s brompton
▲西裝+安全帽+BROMPTON+藍色拖鞋 → 有特殊風味!!!

風車公園v.s黑桃
▲悠閒的在都市中遊蕩著


【問與答專區】
Q 1:妳買二手的你都不會擔心喔?!
Ans:這我倒是不會,如果能買新的當然更好,反正我總是傻人有傻福,撿到便宜貨!
(睜眼說瞎話,這麼貴還說便宜貨! 一..一")

Q 2:Brompton這麼搶手,又為何要買啊?不會有問題吧!?
Ans:到目前是應該沒啥問題啦!而脫手原因是他還有輛Alex Moulton啦!!!呼~更貴!

Q 3:不是已有台STRIDA了,幹麻又買一輛車?
Ans:老媽說要公平一點啊!一人一台一起去運動啊!這台是要給小鴨騎的!(眼睛應該已經瞎了吧!)


有關"黑桃"的更詳細介紹,請見下回分曉!待續...




0 意見: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