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4

Wish U be Happy everyday!!

妳問:「這樣不會怪怪的嗎?」
其實我想了一下。
我說:「我喜歡看妳幸福快樂!」

面對朋友的女朋友,大夥總是抱著一絲遲疑和部分的警慎,怕的都是同一件事-只是過客。
就像老媽對老弟說的,沒有結婚打算前就不要帶回來認識,不然認識不完...

而妳和我的朋友在一起,妳的好個性,一下子就把所有人給收買了,包括我。
更厲害的是把認識十多年的老友就這麼打回同窗同學原貌,似乎像是豬八戒照鏡子一般。
曾經大家幻想著下一對步入禮堂的就是你們,誰知小朋友的家家酒幻想在我結完婚,也隨之破滅。
剛聽到分手消息的我,那震驚的程度絕不亞於911事件發生的瞬間;
失落的心情也不遜於自己決定結婚的那時刻;
而想知道事情原委的緊張程度如同我將見到姊的前一秒,不過這是一憂,那是一喜啊!

在感情的路上我是小嫩草,無從比較;
儘管周遭形形色色的感情生活十分炫彩,但我能無法了解那開始與結束的細微變化。
我想是非對錯並沒有一定,但必定是有因有果吧!

話說至此,並非是想提起誰的傷心事,只是想把心情整理一下。
感觸半喜半憂,喜的是咱們好久沒見面了,這樣東南西北的聊著,時間不夠不夠;
我想等到他變成了朋友之後,那另一半的感傷也就隨之散去。
過去週末的飯局,曾是生活的重心,幾天不見,話題卻是講也講不完。
隨著社會事的增加,見面機會少了,但就如同妳說的,這份友誼,放在心中沒有散去。

我很抱歉,我的朋友傷了妳的心,我也感到可惜,這樣一段好姻緣;或許 這一切都是緣分吧!
也許等到和他變成朋友,一切就只會感到慶幸了!?
我說過,不管妳做出什麼決定,我都會支持!因為我們是好朋友啊!
無論過去的回憶是甜是苦是酸是澀,但感謝這讓我認識了妳。

嘿~ 記住了!朋友就是麻煩用的!不麻煩就不算是好朋友了!

0 意見: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