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5

該來的躲不掉

盤古開天闢地以來,恆古不變的道理-就是說到要做到!

話說團拜至今也好多日子去了,還過個年了~
當然很開心身分"監介"的我,也有參加摸彩的機會,第一次耶!
領了未婚紅包的我,心想早應該去領青少年組的咩!
人室主任宣布服務滿三年的未婚者,明年度不得再重複領取200元。
果然許多人就開始嘟嘟囔囔:我可是受害者耶!被誤了一生,還不能領取慰問金!?
『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了!』

當獎項陸續頒佈出來,沒叫到的人一邊慶幸這都是小獎,一會又緊張注意有無喊到名。
這時大夥都人心惶惶!(這成語是擔心害怕下使用,國語沒學好喔!)
一萬六的大獎,被身旁的學姊抽中時,大夥莫名的興奮起來,當下馬上去握住她的雙手,期盼能沾點喜氣。
這獎項應該只略遜於32" 28"的LCD螢幕而已吧!
但有人說的沒錯!現金才是王道啊!
『OH~ MONEY是萬能的天神阿!』

時間一分一秒的度過,領到小獎的人早已坐不住,陸續散場中。
場內存留的,是等待著有與沒有的二分生死鬥,大夥莫不沉溺在「LCD到我家」的幻想中。
當然我也是其中一份子。

噹噹噹!叫到我的名了!到我了!到我了!電視飛走了!
但沒有大尺寸LCD,但有小尺寸也是算不錯,總是有比沒有好囉!
我抽中了7"行動式DVD,也使有LCD啦!只是小了點啦!
滿意囉!至少對我這種沒啥中獎命的人來說,夠幸運囉!

來了!最後時刻來到了!餐廳裡一堆殷殷期盼著大獎的人們。
緊張緊張,刺激刺激,耳邊不時傳來自己配音的鑼鼓聲~
「28"LCD 液晶電視的獎人是...」
突然間全場靜默,唸完名字,一陣歡呼,但隨後伴來的是大笑。
只聽見得獎人一臉呆滯並振振有詞的:「我要結婚了!我要結婚了!我要結婚了!」
他就是我回學校這一年來,日夜相處的另一伴。
原來開獎前他才開玩笑的對身旁的人說:「如果...就要...」
就這樣一語成籤了~

這故事說到這還真是落落長,重點呢?
這篇其實就只是要紀錄那雄壯威武看似剛強,終於征服15年遠距離戀愛的男人,結婚了!

那天他偷偷告訴我要去公證結婚時,我著實嚇了好一大跳,他說他自己也是大吃一驚。
誰曉得訂婚十年卻遲遲沒答應結婚的未婚妻,在半夜2點從台北打電話問他,要不要公證結婚。
他說 睡夢中的他聽到馬上驚醒,答應後馬上催促她去睡覺,怕她又反悔了!
之後的幾天,他每天似乎處於夢境中,不太敢相信美夢成真了!
看他樂開懷的樣子,還像個孩子一樣興奮手舞足蹈的。
那幾天,班上小朋友過的真幸福,但他們永遠不知道為何這禮拜過的特別爽。

15年耶!我連他的一半都還不到。
誰說 遠距離戀愛不可靠,我一直都認為這只是自己要不要堅持下去而已。
很多人只是聽到要分隔兩地就淚光閃閃的說分手,何必呢?

恭喜啦!就像當事人所言,其實相處上有沒有結婚是已經沒什差別了~
但誰說結婚事小,即使證書很薄,公證只有短短十分鐘,觀禮只有少少兩個人!
只是在心裡面,這兩個字很大,份量很重。
因為 那是一種心情,一種認定確定的感情!

0 意見: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