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5

是拼命三郎?還是奶油小生?

A & B,Which one is the best choice for u?

人家都說認真打拼、努力不懈的真男人最帥氣,相對的也少了浪漫情趣。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而風流倜儻的小白臉,卻沒了腳踏實地的安全感。
你會選擇哪一個?是愛情?還是麵包?

我?我是沒得選擇了!
不然我應該會選擇可口滋潤的小餐包吧!

近來網路上團購風行,甚至是咫尺身旁毫不起眼的小店,也可能因小道消息而紅透半邊天!
今天介紹的這一間,據說訂單已排到暑假檔期,只剩現場有貨了。
這時我該慶幸我是住在高雄的,萬歲!!!
話說啊!鹽埕區的神秘老店還真的是巷子內才知道啊!
「三郎麵包店」還真是巷子裡的巷子中啊!
那是條任誰也不易輕易發現的小道,就如同『九又四分之三』的怪異月台一般。

當二哥說到這時,我整個人都振奮起來了!
說來也怪,我又不是外省人卻愛吃麵食類;我不喝鮮奶,卻愛上奶製品。
有多愛呢?一天只吃山東大饅頭沒問題,一片土司塗滿四盒奶油最美味。
所以 奶油+餐包 根本是美味致極的最佳代言人啊!

1
小巧可愛,不足手掌大小,看來普通,卻有著實而不簡單的內在。

2
鬆軟內層,躲藏著閃亮亮的gold,百分百的優!!!

3
一口氣吃掉十個,真的不是難事耶!所以給我餐包其餘免談啊!!!

總而言之,就只有三郎的奶油小生,才是萬中選一啊!
一度讚,越吃越讚!

P.S 很多人都說烤過更好吃,但我偏喜愛剛買到手的時候,那種新鮮感讓人無話可說。


※補充資訊※

三郎麵包店
1包25個 $90元
訂購電話07-5515841
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198-8號(新樂集中商場東邊巷內)

0 意見: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