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3

你今天WOW了沒!

電視廣告中Window Vista讓人驚嘆WOW~
現實生活有什麼可以讓人WOW!?

「魔獸世界WOW」這幾年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線上遊戲。
即便有人說了好多次的「季卡到期後,就不打收費遊戲了。」
(或許 是他沒說是哪一季吧!)
就像抽煙者一樣,藉口持續重複的使用著。
(怪怪~我又從來沒禁止過XD)

收費線上遊戲,最怕就是被盜帳號。
辛辛苦苦打片江山得來的珍奇異寶,就在一夕之間被變賣精光。
這種小偷的行為,真是令人不齒。
(又沒在玩,是在氣憤啥勁?)
因此就產生了另一經典對話。如下:

振[延]法師:你是不是盜帳號的人?
小 鴨:不是。

振[延]法師:那我問你幾個問題回答。
小 鴨:好!

振[延]法師:第一個問題「你的生日幾號?」
小 鴨:國恥日。

振[延]法師:第二個問題「女朋友叫什麼名字?」
小 鴨:林老師咧!

振[延]法師:接下來「你家養什麼寵物?」
小 鴨:駝鳥。

BINGO!完全正確!
...............一陣如秋風掃落葉般的爆笑聲飄蕩過..................

路人甲:WOW!駝鳥?養駝鳥唷!那駝鳥蛋好吃嗎!?

↑這種對話還有人會相信喔!打線上遊戲的,不會都是頭殼壞去吧!
但我曾經也是像個天真少女般的純真,對這群人的話也是WOW!般的深信。
經過多年歷練,總算大可判斷什麼是真,什麼聽聽就算了。
(百分之九十是後者,XD!)

驚呼「WOW!」的次數≒天真程度,卻和"與他們相處時間"成反比吧!

3 意見:

匿名 提到...

我家有駝鳥蛋耶...

PEACH 提到...

那 好吃嗎?

匿名 提到...

沒吃過=.=a
你可以問我爸看看...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