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5

墮落天使

我們都曾經笑的開懷,哭的痛心,似乎想把所有的快樂悲傷都宣洩出來。
這一直是面對妳唯二的心情...

然後呢?最終 我們還是不夠了解對方。

擔心害怕這樣的對話是種假象,因為笑容中似乎掩埋著異想不到的失落。
如同妳說的,我們的問題妳不知道該如何解決?
就 先寄著放著拖著等著。
哪天再眼睜睜的瞧它爆發了~

我真的很愛妳,希望妳能將開心的,難過的都能與我分享。
因為愛 所以關心、所以在乎,如果不是怎樣,又怎證明這是愛?
我一直都在強調如果是怕我擔心難過,而不告訴我,那才是最讓我痛心的。
多少年了,不是我沒說,而是妳不注意不在乎,就這樣不自覺的傷害我?
所以 我做了一個蠢決定-就讓妳需要我時再找我吧~

只是 我就知道這是不可行的。
那為何 靠近妳 遠離妳,真的都不對?

愛呀~
一直以來,都不是我強制妳要怎麼做,而是妳要我怎麼辦啊!?
我只要妳多在乎我一點,常關心我一些,留一滴時間給我罷了!
我懇求過,我咆哮過,最後 我只好冷漠...

小鴨說:『有些人的關愛不容易表達,不是不在乎,只是沒說出。』
但 而我一直都是期待著被所愛的人鼓勵,被愛的人需要。
妳知道我不夠獨立堅強,妳知道我很脆弱愛哭。
為何看透我一切的妳,卻不願救贖我。

現在的妳就明確的對我說,以後見面的機會少了!
如果真的想見面,難道不能奮不顧身的拋開一切?
是不能?還是不願?
到底 還剩下什麼?

有天 大天使會墮落...

0 意見: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