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0

Frame V.S $$

趁著魔獸軍團小賭怡情片刻,上上網聊聊天吧!
反正俗語說:初三睏到飽,今天也就不用太早睡了!

今年算有工作的我和剛上台北打拼的老弟合包了66大順的紅包給爸媽。
雖然不算多,還是個心意囉!明年不知道還有能力包嗎?!
因為國中不扣稅,他們都不是很清楚我到底領多少錢!好家在...
人家都說工作後就知道賺錢辛苦,一定會省吃檢用。
但我怎覺得我好像越來越敗家...

買東西總是有理由的,就是心情不好囉!
但發了狂花錢,似乎也沒讓心情好過點?!
看來 這問題不是這麼輕易就能解決的,就繼續擱著,繼續敗家吧!
想想這學期到底買了啥?應該是挺嚇人的!!!

1. TAG眼鏡 $1XXXX
(這支眼鏡尋找了很久,特別感謝小葳,只是後來發現自己頭太小,帶起來鏡腳總會太突出,但真的很輕很輕,非常好戴。)

2. Fujitsu T70M $29XXX
(因為學校有些資料需要打成文件,以及要出些考卷等等,想來想去還是需要一台NB,因為想以輕巧攜帶方便為主,全新的貴桑桑,只好退而求其次買二手,而這台無論是大小品質價位,都令人滿意啊!)

3. VIEWSONIC 22" + 電視盒 $12XXX
(老弟退伍前就答應要買個東西送給他,正好他把房間重新裝潢整理過後,想說就將19"CRT一口氣換成22"LCD好了,就電腦螢幕電視兩相怡囉!之後他上台北努力,我也就變相的理所當然使用它囉!在新房間躺著看電視,真的只有個爽字可形容啊!)

4. SonyEricsson M600I $2XXXX
(小鴨手機壞去,最後考慮來考慮去還是買了這一隻,結果當我手機給了老弟之後,害我也開始尋尋覓覓起來,螢幕大是真的很過癮,只是總是有點兒的不順手,我還是喜歡NOKIA人性化一些啊!)

5. IKEA 床架 + 獨立筒床墊 $1XXXX
(從小學時候買的床墊終於要在這次一起換新的了,小小房間只擺的下單人床,但之後我都跑去睡老弟那張可以翻過來翻過去的雙人加大,即使我都只使用到一小角落,誰叫我睡覺總是躺的好好好。)

6. 桌機一台 $26XXX
[ C2D E6300 + GIGABYTE DS3P V3.3 + KINSTON 1G x2 + 36G 萬轉 + H 320G SATAII + MSI X1650XT 256MB ]
(用了7年的PIII終於在不堪使用之下,準備將他帶入另一個境界了!估價時,總是被問到這台做啥用途的,我都說:用來繪圖用,都開小畫家;拿來打電動,都玩跑跑卡丁車。 這樣的配備搭這樣的用途只有個帥字可形容,這個配備我可是還要再撐一個7年啊!)

7. ORIS F2 TT2限量表 $21XXX
(這是敗家產物中,最令我掙扎的一項了!戴了快五年,就在這關鍵時期進水起霧了!這代表這什麼?萬分沮喪啊!但仍比我買給小鴨的CK長命不少了,本來只是想買隻5.6K的就已經哇哇大叫,誰知我那時尚男卻用了比較貴用的比較久來說服我,好吧!我也被這隻表給說服了!天啊!是真的很漂亮耶!只是要更小心一點,但可能嗎?)

其他一些零零總總的就不加入其中了,勉強算有買件CK的大外套,托老妹美國買回的化妝水啦!不然真的不像個女孩子喔!
喔!這還沒將之前買的單眼數位D50 + 50mm f1.8鏡頭 + 包包算進去呢!天啊!
反正花錢一次花個夠啦!過年前全部買一買,明年不要再亂花錢了,但好像還是有計畫卻還沒買到的。

誰知道這學期過完,我的下個頭路是什麼?省吃檢用點吧!不要再亂買亂花了。
期待新的一年,自己會開心點吧!不然就恐怖囉~~~

P.S 照片喔! 改天拍了再補上吧!!!現在沒空啦!

0 意見: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