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7

2007/02/17

『A little little Heaven 檢視 blog 174 文章,前次發佈時間 2006/11/3』
這期間漏掉了什麼? 失去了什麼? 又得到了什麼?

我說 我愛妳是真的? 那妳呢?

今晚小年夜"天下第一味"的預告說了句不像鄉土劇中會出現的台詞,讓我對它起了一點興趣。
話是這麼說的:所謂的浪漫,不是鮮花一束,不是貴重的禮物,而是讓愛你的人知道你很在乎他。
奇怪,今天所觀看的電視電影,怎麼台詞這樣容易出現我目前心中的key points。

前一篇似乎就已預告了會好久不見,真的如此。
其實 上學期,學校真的很忙?書好多要唸?心情起伏不定?
這是個單選題。答案只有最後一個是正確的,其餘都是藉口而已。
但下學期會更忙,是真的。
所以 不只是欠過年,還是過年再欠。

妳永遠不說清楚,總是不讓我明白,就是要我痛過才會清醒面對,說這是長大的歷程。
OK 我想我長大了! 我不哭 也不鬧了。 我只是靜靜默默的聽,不再去打擾那不屬於我的人事物及時間。
這應該就是你所謂的長大吧!反正 也沒有所謂的正確答案,因為妳總說要自己體會去想像,我就當是吧!

別再說妳不懂我想要的是什麼?妳自己清楚這只是面對我的藉口,妳說過我曾是比誰都還單純好懂的。
別再用傷害我來證明我會長大!妳自己知道成人世界不是那樣的天真快樂。

我是一顆小樹苗,給我一點關心,給我一些愛心,我就能成長茁壯。
但有些來不及了。

我想 我長大了!慢慢 我變成了心中的妳。

0 意見: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