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8

初一早

大年初一,祝大家豬年行大運,豬事順利,豬光寶氣...

這幾年,不知是小朋友漸漸長大,過年氣氛似乎淡了許多。
只是大家族咩!每年過年還是人山人海,啊~是有誇張了一些啦!
新聞上所說的40口一起過新年,那對我們可是個簡單的數字罷了。
當爺爺奶奶相繼過世,但家中仍然保持過年團圓,因為這就是家啊!
我想唯一改變的應該是餐桌上已經有地方可擺上碗盤餐具了,而不是被整桌的菜給塞滿。
但即使已減少了桌上的菜餚,小鴨仍曾被準備帶回家的香腸給嚇到,不過15斤罷了!
套句大堂哥說的話:林家人桌上只吃肉而已。

過年,對我們而言就是吃飽睡,睡醒賭,賭完吃...
但這兩年似乎多了那一點點的變化,並不是兩位哥哥結婚生子了,而是大伯辦公室變成了網咖,這都是拜WOW所賜啊!
好在這次學乖了!自己帶了影片準備長期抗戰,不然去年連開個YAHOO也會被警告"ㄟ~LAG了!!!"
也幸好老哥去拉了8M寬頻,不然2台桌機,3台筆電是很難同時上線的。

至小年夜晚上到家已經三個晚上了,好啦!扣掉今天凌晨趕回高雄,早上又回雲林的行程。
我已經看完了好幾部電影了!
在此感謝某猴董的熱情贊助,雖然他只顧著抓A片,少抓了好幾片我想要的。

EX:
1. X戰警:最終戰役
(這片可惜了女主角,總覺得像殭屍一樣,果然續集總是很少比第一版好看的)

2. 神鬼無間
(如果沒看過港片,我想是能算還可以的,只是 美版步調慢了,節奏快不起來,悶到了底。)

3. 傷城
(我是衝著帥哥來著,只是片中懸疑的情節感覺太過詭異,換個音樂會更棒!劇情佈局可以更緊湊一點。)

4. 超人再起
(說真的,看完後我只覺得超人這男人真不夠負責任!別再出前傳後傳有沒有的,來賺消費者的錢了!)

啊~先去打個小牌,其他等等繼續再接再厲囉!
先掰囉~ 賺錢去!(但我連輸好多年囉!哈哈~)

0 意見: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