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8

【TOY】no.28 - 小丸子同樂會3

【2006 02 當月玩具】小丸子同樂會3遠足篇

OS:哇!春天的腳步漸漸來臨了... 大家都到齊了嗎?
準備出發了!要開始我們的春天之旅了...

今天是228和平紀念日,所以該用櫻桃小丸子紀念一下!(關小丸子啥事...)
動動腦,聯想一下:和平→PEACE→→PEACH→桃子→→櫻桃小丸子!!!
(很冷唷!3/1強烈冷氣團南下,注意保暖啊!)

從上個禮拜有消息指出,這星期二「小丸子同樂會3」將在小7出現,我就一直等待著!
而上一次的「夢幻情境課堂篇」,始終還有一隻沒收集到,就是小丸子啊!
害我一直提不起勁動筆寫報告,收集小丸子,沒有小丸子,真是好無奈...
連7-11醜不拉機的公仔,我只想要7個小矮人
卻整套都收集完了,白金版一隻也沒少,就是少了隻小矮人!
我的收集運氣,真的是很差耶!

課堂2

課堂3
總共16款,一盒$75元真是錢坑啊!!!挖的還真深...

課堂1
塗料算不錯了!擺起來還真是不錯看呢!
但 就是獨缺最佳女豬腳啊!!!

這次的遠足篇,價格有比上回便宜了!所以 早有抱盒的準備!
本想是12小盒一大盒,就直接買一整盒就好了!
沒想到早上上課順道去小7,才知道是36小盒散裝在一大紙盒上!
隨手挑了10小盒,媽媽級店員還跟我說,這娃娃從好久流行到現在,真厲害!
我想是為了業績,她才會這樣說吧!如果是她女兒這樣買,她還會說可愛嗎?
上課時,我一直感覺的車廂內的小丸子正在呼喚著我~
中途就有人來跟我報告戰績了!
這次勸敗成功,聽說她掃光她家附近那間小7的所有小丸子!
別再說我害的,妳可以不買的,是意志力不夠堅定啦!

回家前,又順手在補習班樓下的小7買了兩盒,累積12盒!
當然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拆、拆、拆~
第一隻悄悄露出黑色袋子,哈!小玉!有沒有這麼害羞啊!!!
接著佐佐木爺爺,西城管家出場,前田這小配角也出現了~
一口氣出現了兩隻穿粉紅色褲子的小丸子,是要彌補了之前的缺憾啊!
等12盒全拆完了,數一數,重複率有沒有這麼高啊!
只有7款不一樣,其他都是重複的!XD
小玉!我知道妳很害羞,但也別這樣搶鏡頭,我可是要花錢的耶!

晚上限時專送水餃到小鴨那邊,吃飽飯,不死心的又去抱了8盒,累積20盒。
馬的!第一盒就開出大獎,又是小玉,真是OOXX...
果然運氣真的很差,是要告訴我沒有收集的命嗎?!
又開完8盒,小玉累積紀錄高達5隻,我的天啊!!!
小鴨說他再去幫我買,我說買個4盒就好了!
(此刻我感覺就像小丸子的爺爺一樣,已呈現自我放逐狀態!)

結果小鴨買了10盒,恍神中我把四盒說成10盒嗎?
不管啦!買回來就拆了啦!!!累積30盒。
哇!!!隱藏版花輪耶!唷~果然換人買買看是對的喔!
會不會手氣太好了點,小鴨買的十盒一隻都沒有重複,真是厲害厲害!
可惜今天不是大樂透開獎,不知買禮拜四的會有效果嗎?
終於16款收集完成了!!!(有人BUY了36盒還差一隻啊!嘿嘿~)

櫻桃小丸子1
天空藍的盒子,看起來就是適合郊遊的好天氣!

櫻桃小丸子2
又是16款,小丸子的同學還真是多,這系列真的很恐怖!

櫻桃小丸子3
最初的12盒,其實盒子疊起來,也就夠可觀了!

櫻桃小丸子4
內容物就是一張DM和黑色袋子裝著未知人物,真是刺激啊!!!

櫻桃小丸子5
這是日方授權,台灣公司設計製作的。
DM除介紹如何組裝和16款人物外,還告知有款超級隱版,全台限量500隻
上次課堂篇也是有隻超級隱版粉紅丸,但這次是抽的,有比較公平嗎?
反正我一向沒啥運氣,但還是要試試看啦!!!

櫻桃小丸子6
這是拆封第一隻,也是重複最多的一隻。
「小玉,別因為我一拆開說你可愛,妳就一直出現咩!!!那就不可愛了啊!」

櫻桃小丸子12
數大就是美,我不要!我不要!

櫻桃小丸子7
這次遠足篇不知為何小丸子一共佔了5款,但那皓呆的臉真是可愛!!
西城管家陪小少爺出遊還說得過去,那佐佐木爺爺來做啥呢?
背景圖的效果還真是不錯耶!有藍天大草原的感覺耶!

櫻桃小丸子8
這次怎會有小配角前田、小綠出現,真是少見的組合。
永澤的臉真的很欠揍耶!!!

櫻桃小丸子13
這次不只是公仔擺飾而已,還是個印章喔!(但 這要用在什麼時候啊!可以開戶嗎?)
「噗~」豬太郎的印章圖案,真是好可愛!

櫻桃小丸子9

櫻桃小丸子10
第一天發售就KO了,好一個228假期啊!
一整組擺起來,還真是不錯!下回繼續加油囉!哈哈!


《商品品名》:小丸子同樂會3-遠足篇
《產品資訊》:7-11限定,凱華設計製作
《購買價格》:NT$49/PCS;Total $1470/30PCS
《CP指數》:★★★☆☆

0 意見: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