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8

騙小孩

好話越多越吉祥!

GIO000

果然袋子也要說好話!

這樣才會讓人歡喜帶回家...

(明明就是敗家...)



年前買新衣,說是要過新年

年後大採購,就算領了紅包亂花錢!

唉唷!我很少買衣服的耶!

因為錢都不是花在這上面...

男生女生總是在買衣服上容易起衝突

通常都是他要我買,我不買,所以吵架...

好在小鴨也很奇怪,因為都是他在治裝...(互補互補咩!!!)



GIO001


佐丹奴,香港品牌,也算名牌喔!

比起之前蟾蜍的MARK,現在算是有質感許多!

也就是說越來越貴!

之前去香港,這可是和ESPRIT、U2平起平坐耶!甚至更貴...



怎麼會有隻牛?新的MARK?

套一句老媽說的話「不是內行,是看不出來啦!」

因為這是童裝。



GIO006

證明一下,真的是童裝!

阿姨說「唉唷!都快30歲了,還穿童裝!」

誰誰誰?誰穿童裝? 不不不!應該說,誰要30歲了?



本來要要買小鴨的禦寒衣物,結果卻是我被吸引過去...

買兩件7折,三件6折,店員算你狠,把我洗走了...



GIO004

我超怕冷,所以冬天寒流一到,就真是夭壽難捱...

看到這件褲子真是讓我眼睛一亮,因為一定超級暖和的啊!

外層防風,內層鋪棉,這真是我冬天的完美褲子!

試穿走出來,我似乎成了打火兄弟,因為全身都是紅色的!

店員還說,會不會太短!GIO童裝155,通常對我而言還嫌太大呢!

當然那男生最後還說了一句「我也買了一件,我腿很短!」

雖然我知道他不高,但也別說最後那句話咩!



GIO002

MARK是牛頭,號碼是23,真的很難不與公牛&M.J聯想在一起

但穿了會一樣厲害咩!想太多~



現在衣服,真的布料越少越貴,童裝哪有比較便宜!

但我就是偏愛童裝,可愛咩!

『玩具 V.S 童裝 = 長不大』



紅色,我發現紅色衣服比例越來越高了!

倒沒有偏愛,只是覺得灰暗系列太多,買鮮艷的就選了紅色!

或許 我真該去考消防員了...



GIO005

為了湊成三件6折買的,140 SIZE正正好。

黑紅白條紋,不會太孩子氣吧!我想如果沒有那隻牛的話!!!

就說是乳牛關打太多了吧!哞哞哞...



元宵還沒過,也算是買新衣過新年囉!



是誰在騙小孩?

是啊!我就是那被騙的小孩吧!!!

0 意見: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