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1

PEACH & PEACE

我想 我是愛好和平的...


晚上老媽準備食材時,剪下左手中指的一塊肉,頓時血流不止。

(最近不是切菜切到手,就是哪裡刀劃到。看來我的粗魯是有傳的喔!)

我急急忙忙的去找碘酒和紗布膠帶

包紮時,一放開止血位置就開始血流不止

我還真是沒啥美術天份,包的奇醜無比!但 有誰會在意?!

我還一直問那老神在在的老媽,到底要不要去醫院止血啊~

因為紅色就一直滲出紗布來,滴著滴著...



因此 老媽叫我幫她把剩下的處理工作做完

但 似乎是我失血過多,血糖急速降低,雙手顫抖,兩腿軟弱跌坐地上

老媽說我真沒用,看到血就這樣子...

這是哪來的話啊!應該說我愛好和平,厭惡血腥暴力吧!



奇怪 我牛肉愛吃半熟,要有血才好吃耶!

這又是怎麼解釋...



最後 他們去吃了牛老大,而我卻在家白飯鹹肉配電視。

算命的,算你行!!!

0 意見: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