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5

miss、need & love.

今夜,我想睡又不想去睡。
倒不是棉被裡沒有溫暖,而是我有點擔心昨夜的那場夢重現。

最近 我能感覺到妳的用詞比較甜蜜一些,不好嗎?
很好啊!聽完我都酥麻的想飛上天囉!
但 又有點生氣的是自己為何又讓妳失望了。

從前 妳生氣的叫我別總是膩著妳,也該要給彼此一個空間。
現在 我知道妳有意無意說著,其實就是要我能陪在妳身邊。
只是 南北旅程變短了,距離卻似乎變遠了,但我還是依然愛妳。

這學期自己一下子冒出很多與自己獨處的時間,有些許的不習慣,唉唷,其實是很多。
有好多時間整理家哩,桌子卻一樣的亂,而我也是。
要想未來那不穩定的工作,要思考將來的路,其實最多的還是想妳。
以前那樣,妳討厭,我怕了收斂;現在這樣,妳想念,我卻無法做的更多了。
是我退縮,還是我學會內斂? 

不知今天台北冷嗎?
妳啊!總要學會怎要照顧自己啊!話說小鴨也是這麼唸著我。XD
我一向不喜歡那邊的天氣,那邊的生活型態,還有那邊大部分的人。
即便如此,我還是愛妳,還有那隻賊不隆咚的小寶貝和持續成長的小小寶貝。
2011咱們又渡過了一年,明年呢? 我只祈求別再讓上飛機前的那通電話重演一次。

好嗎?

I miss U.                    I need U.                        I love U.

0 意見: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