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1

我懷念的永遠

我懷念的是無話不說;
我懷念的是一起做夢;
我懷念的是爭吵以後,還是想要愛你的衝動。

我很懷念,因為現在的妳還是不懂的我愛妳。


妳曾問我:當妹妹有這麼難嗎?
而我一直不想回答這問題。
因為 我以為有一天會懂,就像總讓我在挫折中成長一樣。
其實 答案很簡單。
當妹妹真的不難,但要當一個愛妳的妹妹真的不簡單。
為什麼? 因為愛妳所以在乎。
因為無常,所以美;
因為依賴,所以戀;
因為抓不住,所以愛。
對我而言,妳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四月石,那樣的璀璨耀眼。 
那年的3/31,妳說了句震撼我心的話,之後維持了一年的不講話。
我仍堅持著我要妳快樂幸福,但我不願意再犯一次錯誤,再犯一次讓我倆會有隔閡的遺憾。
而然時間會證明一切,會證明妳的善變,敵不過我的永遠。                             
                                                                                                        2007/04/03 write 
照舊這篇又成了一封寄不出去的草稿,最近在整理信箱的信時,又被翻了出來。  
對照著這一年的生活,這問題又是像舊疾一樣的復發了。

2007到了或許要世界末日的這一年,怎麼還是日復一日的掙扎啊?沒變過。
變的是我們啊!

我不想天天細數妳的不好,那像新聞台重播一樣的不討喜。
妳對我的過往無動於衷,使得這些又像刺青一般的刻在心中,刺痛著我。
我不能說,說了像小氣鬼一般的愛計較,像老太婆的一樣的愛翻舊帳。

妳可以忘,我卻忘不了。
我對我自己說的永遠,我還在撐。


0 意見: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