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9

長髮的100種新生活?

這不是盧廣仲,這不是盧廣仲,這不是盧廣仲...
(翻滾中...)

不然這是...
這是高雄大遠百威秀改裝開幕慶的100種生活記者會活動!
P1156653

元旦周末約了阿貓看格列佛,就發現了購票處有了不一樣的感覺!
越來越有泰國曼谷的FU囉~ 
 
IMGP0712.JPG
▲曼谷的電影院好有現代感
 
IMGP0715.JPG


大遠百威秀影城繼GOLD CLASS頂級設備後,引進高雄第一座IMAX廳,
現在又改裝全新3D立體電影廳,這樣的視覺享受,應該是難得的。
很榮幸也感謝陸續這幾次威秀影城的贈票活動中,看了不少好片。
之前持票看早場還在IMAX廳看了"被遺忘的時光"!  ( 大驚也大推!)

P1156639
▲大家都愛"熊抱"!還想說是新的代言呢?原來是新電影"瑜珈熊"的熱身啊!

P1156641
▲熊至福到

P1156660
▲本尊威秀寶寶在這啦~ 還真是可愛耶!但也累慘裡頭的工作人員吧!

現場一群世界展望會的小朋友非常興奮的與穿梭其中的瑜珈熊、威秀寶寶近距離接觸。
當然活動必定少不了長官們,唯一認得的就是國片推廣大使 - 王彩樺。
最近因為她的「BOBEE」激勵許多人,我希望保庇我也是那個中八百萬的得獎者之一。

說來說去,其實還是最期待活動結束的那部電影。
本來說是要劃位,誰知活動臨時又更改成自由入座。
所以我不停的在活動現場和入口處來回走動,擔心搶不到好位子,當然是我多心了!

P1156685
▲IMAX 3廳,真是期待~

實際上是我對門口準備發放的飲料和爆米花產生了莫名興趣!
大哥:說不定是要給世界展望會100分的小朋友領的啊!
我很認真的考慮,是不是該拿張自己改的一百分考卷來領呢? (這樣也要跟小朋友搶 XD)

P1156689
▲小鴨牽著我的手,也被當成小朋友發放了! 哇哈哈!  (大誤)

雖然在進門時有點錯愕,我們在3廳前排隊等候,卻被領進對面的5廳。
但還是不由稱讚威秀這場貼心的活動,不僅入場的點心飲料,座位上還有一袋驚喜耶!
原來人人都有獎,還真是 有吃 有喝 有拿 有看頭!

坐定就準備來欣賞今年的第一部動畫卡通-《魔髮奇緣 Tangled》囉!

【感謝大遠百威秀影城贈票】
---------------------------------------------------------------------------------------------------------
這又是部童畫改編的迪士尼動畫,看到海報腦中閃過的就是「長髮姑娘」的故事。
一定會有的自私老太婆 Gothel 和一定身世很曲折的女主角 Rapunzel 公主,
因為一滴陽光、一朵花、一個皇宮和一頭能讓人永保年輕的魔力金髮,故事就這麼開始了!
所以就算還沒看電影,掐指一算就知道必定會有個合家歡的HAPPY ENDING!
而當女主角被剪斷長髮變回棕髮時,就準備結束了!
啊~這是怎樣!大家比較愛金髮妞喔!
而劇中變色龍帕斯卡的角色實在搶眼,終了我只有一個念頭 -『好想養隻變色龍喔!』
我想這會不會興起一波的熱潮!

嚴格來講本片不算精彩可及,因為我還差點在某段落昏迷過去了~ (是早起太累?)
而乎近乎遠的3D效果,雖不突出,卻也讓人看得很過癮。
不時聽到孩子們笑聲不斷,這部改編也就值得了!

下一部又該輪到哪一個童話故事呢?





曾經我也有一頭烏黑長髮!
但那也是好久好久以前的故事了!

還是短髮自在啊!

1 意見:

Scuba Steve 提到...

在電影院看電影吃爆米花真的有種莫名的快感!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