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1

拍泥當搞消郎 PART II

I'm fine,thanks all.

W1午接到主任電話說要和老外在校長室見面對質,心情就很糟。
說真的,這幾天被這事圍繞著,真的很煩,這時要說清楚也好啦!
下午進了辦公室,才聽學長說中午已經有開會討論了,但老外說法和我很不一。
去找了老師討論了一下,他還是像從前一樣,一項項的討論分析,果然是料理人理科人。
老師們給我打氣,叫我別害怕,是阿!我又沒問題,怕啥!
還有許多好朋友,晚上留下來等著陪我,心中感謝萬分啊!

校長室內,老外和一個和我年紀相仿的年輕男子就坐在位置上。
一進門到結束,整個晚上老外都沒正眼看過我,像似心虛,
但小鴨說,一開始老外一直盯著他看,是否該去買條貞操帶保衛一下了。
年輕人說是他的朋友兼發言人,是的!從頭到尾只有他在說,
這時老外成了不講話的人,平時不是很會追著人家說?
當然內容總是避重就輕,一會說是我聽錯,等等又牽連到中籍老師都在批評外籍老師?
真奇怪,如果自身沒問題,怎又擔心人家批評?只是又跟追著我跑和罵我什麼關係?
說來說去都是因為他上樓跌倒而我笑他,所以他很生氣,但他沒有罵我。
這和我所經歷的一點都不一樣,而他願意對冒犯我而抱歉,那不就表達是我說謊了?

Ocean最後那些話讓我很感動,每人心中都有把尺,現在大家都知道誰是誰非。
是的!誰說的才是真的已成羅生門,反正我也不希罕他的道歉。
所以 謝過校長,我頭也不回就走了!我知道我贏了!
即便當下內心萬分委屈抱著小鴨哭了,但我知道他會是最大的輸家。
這次我真的對所謂"捲頭曼"的英國人徹底的改觀了,
紳士會是那種撞死人的英籍主管,或者這在學校狂追人亂罵的外籍老師?

這幾天在校園裡相遇,每個人都給我一個溫暖的擁抱,我想這說明了一切。
而他呢?已第三天請假沒來學校了!所有的英文老師都代課代的滿滿滿!
話說這種負責任的表現,不知還想證明著什麼?

我覺得人是不分黑色黃色白色,只有好人壞人的差異,如果行的正又何必擔心別人的竊竊私語。
從此以後,咱們井水不犯河水,請你做好老師的本分,虧還說在英國是教大學的。
灌太飽的氣球,總會有漏氣的一天!!!
而我呢? 只能說流年不利,犯太歲!
今年 歹年冬,多瘋人囉!

0 意見: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