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4

牛郎織女會鵲橋?時間還未到吧!

比起台北,高雄真的算是極少下雨!

今天下午的大雨,我懷疑是某人的關係導致。


高師規定,實習老師在每個月的最後一個禮拜五要回學校研習。

真是覺得奇怪,這樣浪費時間,到底對實習老師有何良性影響?

而我每到這時間,我家就成了旅館,我就成了司機!

誰叫那笨蛋阿月,竟從高雄跑到台北去實習,真不知道想什麼!

實習薪水也沒有比較多,生活開銷倒是高出許多,怎麼算都不划算啊!



每次聽著老人和阿月在學校所發生的酸、苦、辣(一定沒有甜!)

只有一種感想,現在想當老師很難囉!

他們說如果一直代課就一定考不上,雖然不代課也不一定能考上。

但為了生計,且又覺得自己無法勝任業界工作,也只能去代課了!

師範體系畢業,如果想走上教職這途,除了考上,不然就很難脫離這條無間道了!

我一定不要變成這樣,就算去百貨公司賣玩具,也好過這樣!



上次阿月回來,高雄陰天,三個人擠了一台小SMART,就怕下雨!

結果只是象徵性的擋了幾滴毛毛細雨,就又放晴了!

今天我以為又會像上次一樣,結果換了交通工具。

晚上回家,一邊騎一邊幹礁;大雨滴猛打在臉上,好痛!!!



每月會"情狼",不會真的像是牛郎織女相約鵲橋,總是會下雨一樣吧!

有沒有這麼悲情啊!?也沒這般詩情畫意吧!

阿月!下個月要是再下雨,就別給我回來了!(但好像也剩沒幾個月了!)



再次呼籲大眾,還沒上大學的,千萬別考慮這間學校,讀了真的會使你無言以對!

沒機會再唸的,以後也千萬別讓小孩唸這間,唸了連書拿顛倒都不自覺呢!



對了!最近孫淑媚挺紅的喔!

拿掉牙套變漂亮了,唱歌接戲樣樣來啊!

阿月,沾點光吧!

0 意見: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