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0

X'mas is BLACK's holiday.

1981年12月24日 EVIL IN BLACK!


老媽回憶著那天晚上聽到門口傳來的報佳音的優美歌聲後,噗咚~小子出生了!
一度還很開心的生出個耶穌寶寶,印象中小時候的他是多麼的天真無邪,活脫像個天使啊!
沒想到進了小學之後就變成了惡魔,這就是我老弟。
















想不起是何時開始會和老弟手來腳去,而當我有記憶時,已打到不可開交了!
老媽總愛對別人說:他那姊姊總愛把他當鼓打啦!
呼~也不想想你兒子小時候跟本是個非洲小難民,哪像鼓啊!
但也說真的,小時後的我修養真的不足,一會兒就讓白目的他給激發了!
「激怒小桃」要像賽亞人一樣即刻變身,隨時準備下一場你死我活的戰爭戲碼。

小時候的他總是長不高、吃不胖又不喜歡運動。
老媽總煩惱著老弟身高的基因來自她;害怕外婆的超矮星球基因(註1),又再次擊敗地球的成長基因。
雖說如此,求學階段三天兩頭家長就被請到學校去喝茶啊!這真是人小志氣高的表率啊!
話說書包總只有一本雜誌的他,考運特好,用一支SKB六角鉛筆(註2),就安心唸到大學畢業。

上了大學的我好不容易能睡到自然醒,卻得早上六點多去幫他關到那惱人的鬧鐘。
被他摔壞的響鈴不計其數,僅存下來的就是叫不醒他的,但卻會吵醒我的...
阿我是招誰惹誰啊!房間在隔壁也不是我願意啊!

其實他的脾氣也不算糟啦!只是個性衝動了點,還很會「見笑當生氣」。
男孩子的傻義氣是那樣的年少輕狂,總算當了兵、出社會有比較穩重一些。
戀家的摩羯座,總是用不同的方式表示著他們顧家,離鄉背景努力賺大錢。
或許小時候的願望,已被現實生活磨耗的差不多了,但我們都還記得環遊世界的夢想。
因為那是我們親口對老媽老爸保證,一定會做到的。

高雄孩子長大了,總要經歷台客的洗鍊多點台味,當然老弟也不例外。
老媽說還好,那時的他只是貪玩沒有變壞。
以後他兒子如果做出和他老爸一樣的事,我想應該會被打死吧!
出了社會,穿著打扮越來越不同,終於由台客變型男了!
看看他穿著西裝的樣子還真是人模人樣啊!
雖然在感情的路上,不是很順遂,但我相信一定能找到一個真正屬於他的女孩。













→ → → → →
變化很大喔!

老弟:
很感謝老媽懷胎十月把你生下來,
不管你曾經是天使或是惡魔,
但你仍是我唯一也最寶貝的弟弟。
老姊盼你永遠平平安安,好好的對待自己,
生日快樂!


【BLACK外傳】

老媽問老弟:「如果有一天你姐被你姐夫欺負,你會怎麼辦?」
老弟義憤填膺的說:「我一定會衝上前去...」
老媽:「然後呢?」



沉默了好陣子~



老弟:「我會衝上前去把姐姐綁起來給姐夫打。」
......真是好樣的一一"



小鴨你注意了!如果你敢欺負我,我全家上上下下絕對不會放過你的,尤其是我弟!
他一定會拿著刀,



猛砍著....自己,苦苦哀求你不要再欺負我了! 一..一


呵呵~雖然嘴巴是這麼不正經,但我知道你是永遠挺我的


註1:外公176cm + 外婆145cm → all舅舅們不超過165cm,這反應其實很平均啦!
註2:六個邊上刻畫著A.B.C.D.E.全,就這樣「18啦!」就都能矇混過關!

0 意見: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